close

之前經過,就發現這間正重新裝修,問裝潢師傅也不知道,以為只是內部整修,

最近經過一看~已經換另一間店囉~連店名都改了。

台北滿大街都是早午餐店,但要找間東西好吃(非調理包)、有網路、有插座、安靜的小店,還是件不容易的事情。

網上搜尋虎林街美食資料時,這間咖啡店躍入我眼裡,當時只是因為工作上要討論,需要用電腦,又需要吃點東西,於是去試試看,沒想到,還真發現一間好店。

來瞧瞧菜色吧~下圖是咖哩飯套餐的沙拉跟湯。還有當天點的飲料阿

 

來瞧瞧咖哩飯,上面的嫩蛋還真看起來十分可口阿~~咖哩醬也是自己熬的,這間沒有用調理包歐~

價格大概300元上下~不算便宜,但有水平。

來瞧瞧我最愛的早午餐~當時用料是這樣,沙拉上的醬料不錯吃~售價約180元

後來,事隔幾個月,我剛好人在附近,又重新來了一次~

這次我又點了美式早餐,老闆跟我介紹,之前都是工作人員自己料理,這次則是請專任廚師來做,且熱狗跟培根的材料也換了比較高檔的,果然阿~~比較一下我上次來吃的,這次的培根煎得焦香~~超好吃呢~

來近看一下吧~這德國香腸跟我上次吃的那種普通熱狗好上更多啊~

特地切開起司蛋給大家看看~哇~~~~好讚呢!!!

再來近拍一下德國香腸跟培根,真的跟第一次來吃,用料好上不少耶!

這次來,拍到美女,本來想用這張圖做為首圖阿~

但想想要介紹美食,還是用美食照來得吸引人~~

上次來是冬天,沒拍到內部空間,這次來特別拍一下室內空間,

這是店內最棒的位置阿~窗外剛好有兩台重機~

因為料理功夫跟材料變了,發現自己又有了可以重複來拜訪的熱情了~~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43號1樓

電話:02-2345-6383

營時:11:00~22:00

☆關注最新旅遊、美食、生活資訊☆歡迎按讚+分享!【旅遊‧上癮‧鴉片館】 

延伸閱讀

台北信義●花月嵐●大蒜拳骨拉麵/蒜香豬肉飯/和風沙拉
台北信義●四獸山●九重葛/烏來月桃/幹生榕/粉蝶燈蛾/層孔菌/大苞水竹葉
台北信義●鮮果飲●五分埔商圈最好喝、最實在現打果汁/夏季限定芒果冰沙
台北松山●饒河街夜市最新懶人包●在地人帶你吃跟觀光客不一樣的/陸續更新
台北松山●松山車站citylink美食懶人包●最新最全的樓層介紹/捷運美食/持續更新/麥當勞營業至12點
台北松山●竹村居酒屋(中坡店)●我可能不會愛你之但我愛美食/燒烤火侯得宜/氣泡水果酒推薦
台北松山●梁家苦茶●唐山老師傅26種秘方熬煮12小時/創立於民國60年/南松市場老店
台北松山●畔の食堂●每日至漁港挑貨,新鮮可期/巷弄平價日式料理(有菜單)
台北松山●三加八冰果花園●純手工熬煮,精選新鮮食材,30種配料的古早味剉冰/五分埔美食(有影音)
台北松山●冶春茶社●淮揚手工名菜大匯集/中國師傅打造漆器大觀園
台北松山●三友拉麵●十六小時慢燉驚豔湯頭/獨家韭菜與日式泡菜赤丸創意口味推薦【邀約】
 

arrow
arrow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