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象牙紅搬家應該也快要一年了?新環境更好~整個座位區更大更乾淨,餐點其實都差不多~

西式早餐150元就有了~天啊!

這裡客人還是以年長者居多,看來都是老顧客,但年輕的也有....。

來拍張菜單吧~商業特餐都只要150元。

搬家後,我只要到中山站這附近,第一念頭就是要來這裡吃,找到丹迪旅店旁的巷弄就可以看到象牙紅

我其實都吃定食,下圖是鮮魚套餐,飯後還有水果跟飲料歐!

下圖是雪菜肉絲~

我其實懷疑師傅換人了~@@當時的穫氣香沒了,但這價位還是很值得來吃就是~

日式燒肉套餐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圖為之前的紀錄~

發現這間商業午餐,當時真是讓我驚為天人,台北竟有這樣便宜的"現點現炒的商業午餐"~~~

位於長春路與中山北路交叉口的象牙紅,一看就是間開了至少20年以上的老店(我自己估算),

相關設備比較陳舊一點~~但這間炒功的鑊氣香,完全不輸大餐廳耶!

來看看我點的一夜干套餐250元,不止魚好大一條,後面那碗黃色的小菜是用黃椒炒的,我從來不吃青椒類的人,竟然把這碗黃椒給吃完了???可見這小菜炒得多香~~幾乎沒有青椒類的那股嗆味~~

那碗青菜也是現炒的,不是像自助餐炒一大盤後放著,人點餐後就夾,也不像是進過微波爐加熱後的味道,

第一次在台北吃到這種價位的商業午餐,竟然是現點現炒的...

最誇張的來了~~除了白飯跟湯都有之外,竟然還附飲料跟水果!!!!!!

這老闆是佛心來著嗎?????

 

來看看這菜單的價位吧~~真把我嚇到下巴都要掉下來了~~

商業午餐通通都是150,但這只附茶~~跟我點的250元定食不一樣,非常適合上班族吃完就趕去上班~

這間關於大火炒的料理我都非常推薦,很有媽媽的味道~連小菜都能炒得這樣好吃~~其他怎會有難吃的?

 

我看到有些人進來點餐,都是幾個人叫幾樣菜來分著吃,倒是很划算。

早上八點到十一點,這裡還有西式早餐,只要130元~150元~~

這間門面其實很不起眼,非常低調,不注意就會錯過~~

那天我其實是到附近去辦簽證,剛好肚子餓,看到這價位就跑進去碰碰運氣,沒想到給我碰到這種好康~~。

看看下面的菜單,黃魚飯竟然也只有150????這是那個讓"金門一夜富"的黃魚嗎?

且這間沒有休下午時段,是全日供餐!

當天吃完,我經過附近另一間河田咖啡,門口套餐也是250元,也真是把我嚇呆了~

台北中山●河田咖啡食堂●煎魚料理新鮮可期/CP值超高商業午餐/現點現做值得推薦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5巷6號

電話:02-2536-8827

營時:07:30~21:30

 

☆支持部落格寫作☆歡迎按讚關注+分享!【旅遊‧上癮‧鴉片館】 

延伸閱讀:

台北中山●丹迪旅店●台北千元主題住宿推薦
台北中山●時常在這裏●原裝日式生活道具雜貨/手工蛋糕/特色飲料
台北中山●犁記餅店●日韓港遊客最愛的鳳梨酥品牌/推薦:蔓越莓鳳梨酥、土鳳梨酥、焦糖太陽餅
台北中山●鍋媽媽牛奶火鍋●單人鍋人氣名店/湯頭濃郁用料紮實/手工丸子必點/民權西路美食
台北中山●鳳城燒臘茶餐廳●追求記憶中的鹹檸七
台北中山●雞湯大叔試吃●五星主廚白蘭地燉雞/熬煮六小時的老母雞湯頭/可訂位+外帶/無化學添加
台北中山●人和園雲南菜●在台日人最愛的雲南菜餐廳/不油不膩清爽口感/漫談雲南在地美食風俗
台北中山●玫瑰夫人(台北旗艦店)●享受法國皇室的下午茶時光/與世界百年名瓷茶具來個貴婦級約會吧~
台北中山●臨濟護國禪寺●全台最大日治時代木構建築/台北市定古蹟/圓山捷運站景點
台北中山●臺北故事館(圓山別莊)●花博期間富豪百萬傢俱真品展示/1914年的絕版排場

arrow
arrow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