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開在捷運市政府站附近的君悅排骨,以高價出名,聽說劉德華也愛吃?

可我猜劉德華偶爾來,可能偶爾吃過幾次,就被宣傳成他最愛?如果他吃過別間,可能從此會有其他選擇的~

 

君悅排骨很多分店,評價很分歧,我常去的是市政府這間,主要是去附近剪頭髮,順便去吃....真要我特別跑一趟,可能沒這耐性。

他的配菜,幾次來吃都差不多,蘿蔔乾、酸菜、高麗菜、豆芽菜......都不是啥昂貴的菜,淋上的滷汁還可以,

後面那塊排骨......是外酥內多汁沒錯,但其實我吃過的所謂"好吃的排骨"他不會是第一名歐~~

排骨還稍微浸到滷汁鍋裡沾了一下,所以上來時盤底還有點滷汁....

 

一份排骨飯賣上160元,很多人都認為是天價~~

來看看裝潢好了,我來過幾次,沒見過客滿過,幾乎連半滿都沒有,但滿多外帶的,但完全不用排隊。

說到外帶,來看看這外帶的餐盒吧~~一份160元,用這種自助餐的餐盒....@@

一整個很掉價,然後我吃了覺得很不值,奉勸大家千萬不要外帶,否則會一邊吃一邊心淌血。

我家附近的自助餐,排骨飯比這大塊,菜份量比這大,大概才80元,這整整貴上一倍。

記得一開始去吃時,服務很普通,不過最近去吃,哇,整個客氣得很。

一整個吃飯過程,聽到服務人員跟我,或鄰桌客人,都是:

謝謝歐~~不好意思歐~~小心歐,不然會燙到歐~~

呵呵,之前來吃禮貌可沒這樣好歐~~突然變好,把偶都嚇一跳^^

這間湯可以續,但那個湯裡面就幾條筍絲~~

然後千萬不要點雞腿,更坑了,都是骨頭,肉很少,還不如點排骨~~

 

這間號稱是台北老一輩人記憶中的美味,從當年百元一份賣到至今160元排骨飯,

生意並不是太好,至少在我去的這間忠孝東路店是這樣,

很想知道這間東西賣這樣高的價位,原因是什麼?

原諒我這張嘴吃了十幾年,還是吃不出來~~

即使用了黑毛豬,也沒這價耶...@@

 

喜歡我的文章嗎?請幫忙按讚關注歐! 

 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135號

電話:02-8787-0918

時間:10:30–21:00

延伸閱讀

台北大同●朵頤排餐館(京站店)●10月新開幕/饗食天堂集團/肉食天堂/京站牛排/美國特選級厚切牛小排/結球茴香慢烤化皮豬/有菜單/高CP值/台北車站美食
台北松山●羅多倫咖啡(松山店)●松山車站咖啡廳/有插座/無WIFI/座位多/光線好/比較吵
台北松山●饒河街夜市最新懶人包●在地人帶你吃跟觀光客不一樣的/陸續更新
台北松山●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(松山站前店)●不限時/免費wifi/有插座​/便宜消費
台北松山●朱記●多樣化口味讚/小菜集錦/松山車站Citylink美食/朱記餡餅/江浙菜
台北中正●Cookout 野酷戶外料理餐酒午茶●台電大樓下午茶/戶外運動愛好者聯絡處
台北●輔大美食●台北最便宜隱形眼鏡/大菠蘿已搬家/輔大食科冰淇淋/輔園眼鏡/小夜市/捷運美食
台北●松山車站citylink美食懶人包●樓層美食介紹/捷運美食/持續更新/麥當勞營業至12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