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凱樂義式廚房開在老牌的凱樂麵包樓上,是新經營的副業。

主賣下午茶、義大利麵、飲料,售價約200元上下,且份量與材料用得大方。

下圖,和風明太子義大利麵,230元。

這是我最愛的一道義大利麵,上桌後要快快動手,將海苔絲與明太子醬攪拌均勻,每一條麵條都裹上厚厚一層明太子醬汁,真是讓人食指大動。

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最討厭吃義大利麵,反而喜歡台灣小吃中總能吸飽湯汁美味的麵條料理,陽春麵、炸醬麵都很夠味,但這道明太子真是讓我喜愛。

鹹度夠,不像傳統義大利肉醬總是輕輕裹上一層,明太子顆粒入口帶脆度,很像把光泉的晶球優酪乳的晶球咬破的口感。

提到下午茶,當然肯定不能錯過鬆餅,供應時間下午2:00過後(要享用鬆餅的人可別看錯時間)。

下圖這道草莓鬆餅160元,光看一顆顆碩大的草莓就讓人難以抗拒,鬆餅粉是凱樂自調的。

麵包店起家的凱樂,最擅長的就是所有麵製品,調配獨家鬆餅粉肯定不是難事,帶厚度且外皮酥脆,加上酸甜的草莓,這道我也愛。

海鮮義大利麵,扇貝、蝦子是必備的,這道許多義大利麵店都會有,就不多所贅述。

白酒蛤蠣義大利麵,180元。

下圖,如我沒記錯的話,應該是龐貝火山麵。

用鬼椒與雞心辣椒粉烹調的辣味麵,適合愛吃辣的人選擇,同行的夥伴只吃一口就一直喊辣,我不吃辣,所以不敢碰^^。

室內布置簡單,剛開幕的義大利麵店,大碗又便宜,店內的飲料也是大杯且用料很實在,宇治紅豆抹茶冰沙很推薦,120元一大杯,端出來時也把我嚇到,用進口的宇治粉且蜜紅豆泥與紅豆料熬得很香。

很難得在台北能找到這樣便宜又好吃,且份量與用料很實在的店,希望她們未來也能繼續維持這樣的實惠價格,且,最好快點開分店到台北市捷運站能到的地方來吧~~我一定會常去光顧的^^。

地址:台北市中正路282號2F(從凱樂麵包店進入後直上二樓)
電話:02-2835-6399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 

☆最新景點美食資訊,歡迎按讚關注+分享!【旅遊‧上癮‧鴉片館】 

延伸閱讀

台北內湖●中村瑞士捲●巧克力拿破崙/曼特寧咖啡核桃/全國7-11可買/11.02更新
台北北投●竹子湖●(上)白色燈海傳達祝福/台北最大賞海芋基地/北投一日遊
台北北投●竹子湖●(下)海芋花季/北部花季朝聖處之一/台北一日遊
台北北投●丹鳳山步道-軍艦岩●(上)藍雪花/粉撲花/野牡丹/麻葉秋海棠/陳濟堂墓園/章嘉活佛舍利塔
台北北投●丹鳳山步道-軍艦岩●(下)山菅蘭/桃金孃/車桑子/弘法大師紀念碑/斯文豪氏攀木蜥蜴
台北士林●福田休閒農場●我與陽光共慵懶/農場小旅行/陽明山
台北內湖●堤諾比薩Tino's Pizza Café(內湖店)●與瓦薩披薩系出同門/超好吃連鎖披薩
 

arrow
arrow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