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這片雲朵,除了賞心悅目之外,突然想起以前一首民歌,這篇文章就以這段歌詞來做串場吧。

我的思念  作詞:鄧禹平 

化我的思念為白雲片片 飄過平原 飄過高山
飄到你的頭頂 窗前 默默的投給你 我那愛的詩篇 一千遍 一萬遍

化我的思念為山花朵朵,開滿山谷 開滿丘陵
開滿你的鬢髮 庭園 悄悄的寄給你 我那愛的書簡 一千遍 一萬遍  

 

 

將祝福,託白雲片片,

寄與給所有的朋友, 

希望大家都平安。

☆支持部落格寫作☆關注最新資訊請按讚+分享!【旅遊‧上癮‧鴉片館】 

延伸閱讀

台北●風櫃嘴-擎天崗●(上)陰鬱芒草季
台北●擎天崗-風櫃嘴●(中)宮崎駿的天空、飛行、芒草
台北士林●魚路古道●(上)藍天白雲之又見芒草

台北士林●魚路古道●(下)咬牙切齒百二崁/石頭屋/水瀑攝影
台北北投●竹子湖●(下)海芋花季/北部花季朝聖處之一/台北一日遊
台北大同●永樂市場美食●林合發油飯/三發點心總匯/割包
台北大同●民樂旗魚米粉●迪化街小吃推薦/旗魚米粉+四小菜
新北淡水●真理大學台北校區●馬偕故居/教士會館/牧師樓/姑娘樓/牛津學堂/大禮拜堂
台北士林●福田休閒農場●我與陽光共慵懶/農場小旅行/陽明山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