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蔥油餅攤車,

用一台小發財車改裝,固定停在員山農會產銷中心對面,

有次經過買了一次,沒想到口味如此好,

之後每次經過,只要有開,幾乎必買,

每次都想要寫介紹,卻常忘記拍照,

這次到福山植物園,又經過這裡,特別帶相機下車拍照。

它的特色就是,外皮炸得十分酥脆,

用的三星蔥料很足。

韭菜盒跟蔥油餅我都吃過,

我愛蔥油餅多很多。

蔥油餅跟韭菜盒的售價都是20元,

加蛋+5元,

真便宜。

這間小攤的對面就是員山鄉農會農產品直銷供應中心,

旁邊好幾間有名的員山米粉湯,

對我來說,有名的跟沒名的米粉湯,口感其實差不多,

我個人比較偏愛那間信利號貓耳魚丸米粉,

有加紅蔥頭,特香。

 

下次到這裡來吃米粉湯,

可別忘記買個蔥油餅吃歐!

 

連絡電話:0937-666265,0937-666275

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281號(員山鄉農會農產品直銷供應中心)對面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JJ語:

宜蘭的朋友說,

當地很多小攤賣的蔥油餅都很好吃,

不過我不是住宜蘭,沒機會吃到那樣多的蔥油餅,

這間我一吃,就愛上了

 

但要說起我最愛的蔥油餅第一名,

還是花蓮那間炸彈蔥油餅,

那間的蔥油餅肯定要加蛋才好吃,

以油炸的方式處理,口感偏向軟嫩,

與這間外皮酥脆的方式完全不同口感,

各有巧妙不同,

台灣這些美味的小吃,實在是讓人百吃不厭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