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捷運陸續開通之後,新北市區的景氣真的有往上推波助攔的趨勢,捷運周邊的房價上漲不少,但餐廳因此生意變好也是可以預見的。

這間位於捷運三重國小站的餐廳,在北市+新北市有四間分店,包括八里/三重/蘆洲/士林,

佈置得很童話風格,許多小東西都是老闆們從國外旅行帶回來的。

這間三重分店從捷運站走到這裡要至少十分鐘,不算遠,但第一次走會有點摸不著頭腦,

不過,公車306、232都有從這裡經過,也可以搭公車來。

這間英式鄉村風格,到處都有可愛的小擺設,但燈光太有氣氛了,所以ISO要調高才不會模糊。

每一個角落都有可以拍到的地方,真是讓我拍得愛不釋手。

這是二樓的空間,窗戶外的VIEW要靠大馬路邊才有,這間餐廳旁邊就是收費停車場,

開車來也不擔心沒位置停。

這些擺設,去歐洲可以看到很多,但要搬回來可不容易,尺寸不小。

下圖是下午茶,大概兩百多元左右,就有這兩層架,包括奶酪、鬆餅、巧克力泡芙、餅乾、小西點等。

飲料是另外計費還是怎的,我就有點忘了,請自行到現場翻菜單吧。

 

那個進口餅乾,我後來又去吃的時候有看到,店裡有另外賣,在一樓櫃台。

下圖是XO干貝醬扇貝義大利麵,套餐價格380元,用的是李錦記的XO干貝醬,套餐附有麵包、沙拉(三種可選)、飲料(約四種可選)、湯品(兩種可選)、甜點(蛋糕、奶酪等三種可選)...,所有套餐都附這些,這種價位真是超划算的,但有10%的服務費。

下圖,這是店內的銷售冠軍--香料半雞佐醋酸藍莓醬套餐,套餐480元,

創意來自美國萬聖節烤火雞大餐,味道很透雞肉,我討厭吃那種味道都在皮層的雞肉,咬到裡面時都沒味道,這道味道有進去。

套餐附的開胃果醋&創意鹹點,那個果醋味道很夠,很好喝,鹹點則隨時都會換。

麵包也好吃,沾著湯吃很棒。

 

這裡的湯品有奶油湯、番茄湯兩種可選,沙拉三選一中的千島蔬菜沙拉棒,用料很新鮮。

甜點中,要選蛋糕還是手工義式奶酪都隨意,我個人喜歡奶酪。

決定到一樓去拍拍,這是樓梯轉角處,我一直想把拍的照片也放在自家的樓梯轉角處,遲遲沒動手,下次有空去IKEA,要來買相框回家佈置一下。

好多作品可以這樣處理呢。

1F是櫃檯區,我第二次跟朋友去吃飯時,一樓沒人,我要求坐二樓,因為喜歡二樓靠窗的風景,

服務人員也很好,說OK,後來才看到服務人員要特別上二樓來上菜,

雖然有設計室內小電梯運送餐點,但也挺麻煩的,這是當初我要求時沒注意到的。

還有一個小小的調味料區,可以自己取用,在1F。

大門進來,很容易錯過這個小區塊,賣很多老闆從國外帶回來的小東西,且很多都超便宜,

右邊那個小吉他才三百多元,坐墊199元,小玩偶售價也都讓我跌破眼鏡。

音樂盒大概也三百多元,大胡桃鉗的玩偶也比外面便宜。

遇到我這種有夠愛找便宜、很愛買的人,當然不能空手而回,

下圖前面四支是訂書機,一隻特價才50元,後面那支是口琴,才80元,

看到這種價位,我怎能錯過?立刻就給他買回家了。

後來又去吃了燉飯,我點西班牙海鮮燉飯、朋友點奶油燉飯,套餐都是380元,就有好幾樣附餐可以享用。

但兩者我品嚐過的心得是,西班牙海鮮燉飯太濕潤,沒有周邊焦焦的口感與香氣,

焗烤奶油燉飯則比較適合濕潤的作法,也好吃。

當天忘記帶相機,用手機拍拍,太醜了,就不放上來獻醜了,哪天特地帶相機再去拍,再補圖。

這間餐廳的外觀,選擇的地點有點不佳,可惜這樣歐式鄉村風格的店,裡面佈置這樣漂亮,

不知道八里的店觀如何?找一天要來去品嚐看看^^。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21號

電話:02-2971-8889

營時:11:00~22:00,整天都供餐,所以隨時來都可以吃到正餐歐。


這一兩年來,早午餐在台北賣得真好,尤其是忠孝東路一帶有好多餐廳都在經營這品項,

例如伯林頓(新開約兩年,東西有特色,且平價),這間假日沒預約就沒位置,

向早餐(這間已經開幾年了,大概四百元上下價位,比較貴一點,但東西好吃),

橘子工房、蘋果工房這種輕食吃到飽的,即使平常日都是一位難求,

是說,如果這間店研發早午餐的菜色,應該會很有賣點,畢竟在三重,這類市場還很有潛力。


arrow
arrow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