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就已經預告,JJ我即將要出版電子書,但城邦的POPO電子書城的記者會已經事先開跑,

就在寒舍艾美酒店3F的琥珀廳舉行,一走上電梯,我看到媒體大陣仗,真是有驚嚇到,

想說這種文化事業類的發表,怎能吸引來媒體大陣仗?看來是要等某位明星??

一走近時,服務人員迎來,聽到是城邦的活動,就將我往後引導....,果然,大陣仗是為了別的美容廠商。

一開場,就先找來九天的鼓陣,這個因為電影-陣頭而大爆紅的九天,我就不用多說了,

我也很欣賞團主的理念,帶著一群血氣方剛的孩子,為台灣的民俗傳承盡心力,

一直迷途的小孩,其實生命比他人更豐富,即使他多繞了一小段路,

但誰能斷言,成功的,會是走直路的?還是多繞一點彎路的人可以獲得?

這些年輕的小朋友們,每天打鼓練功,還要念書,可是比一般的小孩還要辛苦,

現場充滿力道的鼓聲,讓氣氛為之一熱,九天也在這次電子書籍出版的陣容中,且已經出版了。

打鼓不只出力,連表情也很逼真。

我忍不住站起來,跑到側邊去拍,免得被一堆人頭給擋住了。

順手錄了一段。

首先,是城邦的大家長何飛鵬先生上台致詞,他幽默的說,

一上樓梯也被那個媒體大陣仗給嚇到了,直呼文化界很少如此受到媒體親睞,現場一片笑聲。

 

這天也來了其他公司的董事長,還包括這幾年超夯的王品集團董事長--戴勝益,

他響應,全公司的人都要為自己出一本書,真是豪氣。

這次金曲獎的得主--亂彈阿翔也來了,整個活動結束後,一堆人找他拍照,真是超夯的。

有點看不懂的是,與高校誌合作,一群高中生穿制服走秀??

這些高中生也出書嗎?

部落客去的不多,大概都要上班,被唱名時我自己都嚇了一跳,事先沒說好。

記者會的時間很精簡,不過度冗長,一小時內很快就結束,

記得我之前去參加一個部落格的活動,時間拖到超過兩小時,演講者聊的跟主題一點關係也無,

而那主題,邀請部落客去也讓我問號連連?我現場真是哈欠不斷,坐立難安,

不到一半就直接找洗手間後從電梯溜走了,

記者會大家都可以辦,但時間真的要掌握得宜,否則,看到現場空一半以上時,再調整都來不及了。

現場的奶皇包等港點與西點+水果,雖不算特別,但食材很新鮮,我最喜歡檸檬塔,

吃完,就跟朋友跑去春水堂喝飲料、吃飯了,沒想到平常日,春水堂裡竟然大爆滿,

後來朋友提醒才知道,原來現在是暑假.......暑假真不是我的天。


臨走前,看到隔著窗外的藍天,台北久違的好天氣,卻是讓人熱到不敢出門....。

計程車司機說,這天熱到36-37度.......。

我就說,如果看到這種天氣,拍照起來雖然真是棒,但在戶外的人肯定是熱到苦不堪言。

掬起一把燦爛的幸福,電子書還沒出版,還在努力中,

對滇東南行程有興趣者,敬請期待!


也想為自己出一本書的人,也可以跟popo原創聯絡02-2509-5506

少了印刷成本,大大的提高了許多人出書的門檻,

但別存著要出書賺大錢的心態,在出版業不景氣的時代,能賺到大錢的是鳳毛鱗爪,

為自己紀錄生命中的美好,累積大時代的種種面向,

這或許是現在因應新形式出版的正確心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