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重回布拉格,位於廣場中心旁的這間水晶店,會發給旅行團飲料兌換券,加上提供免費廁所,所以雖然沒人想在這裡消費,卻還是人人都進來繞了一圈,只為了換那杯可樂、咖啡,當然還有最重要的.....廁所~~哈。 

 

這間水晶店就位於廣場旁,認住這間店名,下次要找廁所時,就可以大大方方進去上廁所囉!

提到水晶店,就很難忽視從捷克到奧地利隨處都有的施華洛世奇水晶,可別以為這些店的商品都很貴,每間店都不固定會推出一些特價品,有讓人十分驚奇特惠價。

這間ELETNA CRYSTA 采特雷納水晶店在我買的旅遊書中也有介紹。

最吸引人購買衝動的擺設方式,不是整齊放在架子上,而是營造出氣氛,不管是在桌面上營造餐桌用餐氣氛,抑或像是IKEA一樣擺設成一個小空間,都讓人蠢蠢欲動...

看到這種餐桌擺設,讓人忍不住幻想下廚後坐在桌前用餐的情景,看到這些漂亮的杯盤,我總想起櫃子裡還有一些沒用過的碗盤,都是當時一時衝動買的..至今...還沒見過天日~~。

 

透著暈黃的燈光,是一種催人掏錢購買的氣氛,不過好在,我對這些易碎的東西興致不高。

 順帶一提是這間水晶店的斜對面,有間書店,有賣中文版的捷克旅遊介紹,雖然翻譯得很拙劣,很像是用翻譯網頁軟體直接翻譯後的語法怪異中文,不過,聊勝於無,有興趣的可以去挖挖寶。

又回到市府天文鐘,整點了....慢慢從窗戶探出頭來的人像....

這裡有許多出租的車子,可以帶遊客開車逛這個地區,但以這裡人擠人的狀態,我敢保證,走路肯定比搭車快。

路邊有許多咖啡廳,肚子餓了,隨處找間吃就可以,但看到價位,可別嚇一跳,因為肯定都不便宜。

這裡歐元、捷克幣都收。

這是自由用餐時間,就在路邊找了間露天餐廳用餐。

不懂英文、捷克語?沒關係,菜單上直接就有餐點照片,價格也標示很清楚,直接呼叫侍者,指著照片就可以點菜,但是這裡上菜速度很慢,如果你趕時間,建議路邊隨便買個東西吃就好。

這是今天點的義大利肉醬麵,味道是有透進去的。

我不愛吃義大利麵,主因是義大利麵通常只是讓醬裹在麵條上,並不像中式餐一樣會讓味道透進麵條中,不過這裡的肉醬麵味道竟然還不錯。

 

披薩,味道?不錯歐~~值得推薦。

到處都有賣冰淇淋的地方,真是怪了,歐洲人真愛吃冰淇淋,不像台灣總把冰的東西當作罪惡。

我從第一天到布拉格,就一直覬覦這些路邊的咖啡廳、餐廳,總想去嘗嘗看當地食物是什麼味道,終於這餐能跟這些遊客一樣,優閒的坐在路邊看風景。

明天,準備啟程前往克倫洛夫,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人類文化資產且被伏爾塔瓦河環繞的遺跡。

arrow
arrow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