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到Taipeiwalker網站窩客島的試吃券,一時工作忙,拖到期限快到了,趕緊跟朋友一起前往瑪啡館去享用雙人套餐。

這套餐其實只是為了窩客島而設,將招牌組成兩人份,其實一般時間都是單點。

要到這間咖啡館有兩種方式,一種是從八德路四段頂好旁的小巷弄進去(公車站牌是-中崙高中),是最近的路徑,另一方向是從南京東路三民路口站下車後,從屈臣氏旁巷弄進去,後續路徑請用手機導航。

夜晚時分,我們算包場了^^,因為這裡上班族、住戶客群多,下班後,人就少了,剛好符合我喜歡安靜環境的需求。

餐廳內提供免費wifi,速度有100M,真是太快囉!

下午時分人比較少些,帶電腦來這裡上網,肯定超樂的~~,不過店家經營都辛苦,可別只點一杯咖啡坐一下午阿^^~~。

這個小櫃子裡,裝的是他們自己收藏的咖啡杯。

這間店三個老板組成,姊姊Maggie+妹妹小茜+妹婿阿榮,姊妹倆是彰化人,妹婿是台南人,

Maggie之前在高檔旅行社當票務多年,喜歡旅行,今年把工作辭掉後,出去玩耍了一圈才回來,頂下這間餐廳,找來家人一起經營,

圓夢不能遲疑,否則一輩子遺憾,這是我也一直深信不變的道理。

經典球賽時,這裡大螢幕會播放轉播,現場有賣啤酒跟下酒的炸物歐~~。

放完空間照後,趕快歨入正題了,美食照才是正事。

下圖,雞腿沙拉,雞腿醃得十分入味,搭配沙拉很爽口,這間的烤雞腿很推薦,雞腿肉嫩,搭配油醋醬與胡麻醬,後者是沾肉的。

下圖,我這次最喜歡的夏威夷披薩,用新鮮鳳梨與火腿作的手工披薩,

聽說時蔬菇菇披薩是招牌?

但這道可更吸引人了,酸甜有味,吃了還想再吃,很多人吃了還會再來一份。

因為阿榮是台南人,當然台南招牌的虱目魚也要上桌囉~~,

漁獲來源可是精挑細選,找了台南有信用的養殖業者,確定品質,再去掉魚刺後,入口的虱目魚是沒有刺的~魚肚部分超級嫩,這魚份量非常大,是一般魚特餐中少見的大。

下圖,招牌手工起司蛋糕。

下圖,店家招待,可愛熊掌手工餅乾。

下圖,熱卡布其諾,看看這拉花是啥圖案?

是一隻熊ㄟ~~~但看起來有點像獒犬ㄟ???哈哈哈~。

下圖,冰淇淋烈日鬆餅。這像比利時鬆餅,加了珍珠糖,齒縫間有顆粒感,熱鬆餅沾冰淇淋吃,冷熱交替,特別的滋味~~。

來瞧瞧這飯後餐點組合~~超豐盛的吧???簡直吃撐了我~~。

邊吃邊跟老闆們聊天,聊得欲罷不能(我也特愛聊旅行的話題),

Maggie在旅行社工作多年,專接高檔團,自己也周遊列國,聊到我們離開時,竟然已經十點多了~~

原本晚上人少時,餐廳不到八點就打烊了,今天被我們叨擾這樣久~~真是太不好意思了,可超客氣的她們,一直笑著說沒關係^^。

下圖,大阪燒。這是他們的員工餐,份量有比較大,只是借我拍照,他們切一了一小塊跟我們分享,皮真脆,肉也醃得很入味,這個也很推薦!

下圖是這次試吃券的內容,他們精心作了一個小小的說明單,真是很用心!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66號22弄28號

電話:02-2528-1567

 

果然是我們中南部的鄉親,店家真是超溫暖又熱情,服務態度超親切,有問必答,

下次我還要來去吃吃主廚燒肉跟夏威夷披薩,再爽快的用100M的免費網路飆速上網^^。

這間從今年七月剛開幕,至今不到半年,還是間很新的店,下午跟晚上人都比較少些,中午正餐時分人多,假日人也多,

跟我一樣喜歡清淨的人,最好排除人潮多的時候去,還可以跟熱情的老闆們聊聊天呢^^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