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黑輪,沒有店名,也沒寫地址,只是個鐵皮屋加蓋,是從小吃到大的當地人帶去吃的。

熱鬧得...門前停滿一堆摩托車,沒有淨空的時候,就這一鍋,擠滿一堆人拿著夾子夾,香氣滿滿。 

大家夾了,現場就算錢,算完就可以端到桌子去吃。

這些料,沒有7-11的關東煮變化豐富,但肯定新鮮多了,不會吃到煮爛掉的東西。

這一整盤都是我愛吃的。

這裡的黑輪,是招牌,肯定要買,魚漿Q又有勁。

米血,我不敢吃,不過,看起來真誘人。

店裡也兼賣蜜番薯,真是好吃得很,不過甜膩。推薦一定要點。

我超想買回台北的,但怕這東西不能久放,不然,一整盒帶回家是肯定的,光是現在看照片,都.....@@流口水。

隔壁阿,就是賣臭豆腐的。

我們已經點了,我才拿相機去後補照片,阿婆一直覺得我怪,拍什麼?

阿婆,現在很流行吃什麼、拍什麼,像妳們這樣好吃的店,應該是常被拍到習慣了吧?

臭豆腐上桌囉!酥脆的外皮,加上醃泡菜,讓人一口接一口,不知不覺整盤就吃光了。

這些小吃,不見得好吃到可以讓人遠從台灣各地跑去吃,也不像飯店等級那般精緻,但是,好吃度是讓人驚訝的在水準之上。

如果你剛好到東港來,且到鎮海宮附近,一定記得要到旁邊來吃這攤黑輪+蜜番薯+臭豆腐。

不起眼的小吃,連名字都不用取,當地人靠鼻子都聞得到這裡,從小吃到大的美味,吃完也讓我這外地人很留戀呢!

要帶走的話,店家會附湯給你,回家可以用那些湯加熱黑輪,味道跟在店內一樣!

我找老半天,也沒有門牌,就以鎮海宮地址為主吧--

地址:屏東縣東港鎮鎮海里42號-5旁。

☆支持部落格寫作☆關注最新資訊請按讚+分享!【旅遊‧上癮‧鴉片館】 

延伸閱讀

屏東東港●東港正宗肉圓●70年老店/東港第二市場小吃/加映:無名麵店
屏東東港●慶鴻雙糕潤●東港第二市場/在地特殊麻糬口味
屏東墾丁●萬里桐●浮潛聖地/海底生物豐富
屏東墾丁●阿嬤麵店●恆春獨門手工麵飄的肉燥香
屏東墾丁●後壁湖●漁會大樓便宜新鮮生魚片/星沙灣/輝哥生魚片/阿興生魚片/亞發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