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結合青旅與咖啡館的住宿點,離法國街有一段距離,走路不算遠,

但因為寮國的街燈不夠普遍,中間還是有一段黑暗區,走得有點心驚。

一樓就是一般咖啡館,第二天早餐也在這裡用餐,住宿還含早餐歐,只是份量少,後面有圖。

這是一樓後方的戶外區,其實這是寮國永珍少見的文青風旅館了,裝潢很有水平。

櫃檯的人會一點英文,一點點點點中文。

訂房前,我看訂房網評語提到員工自學中文?還以為中文很好,但......只限於基本訂房程序,

如果你真碰到問題,他們是完全無法跟你用中文溝通的。但基本上員工服務態度不錯歐。

這裡也有提供洗衣服務歐,寮國都是用秤重的,價格也是公開在櫃檯,其實也很便宜,

大概幾十塊台幣可以洗幾天的衣服了,且隔天就可以給。

 

以前我出國都不想把衣服發出去洗,總擔心跟陌生人衣服混一起洗,不知道有沒有病菌?

但後來實在天天洗衣服,還要擔心沒地方曬衣服,實在太累啦!!常常遇到下雨天,人在外面,好不容易洗好的衣服又淋髒了,又要再洗一次@@簡直想哭了,

所以,後來都豁出去了,現在走到哪,送洗衣服到哪,真的不挑剔了!

內裝如此漂亮,可外觀就是有這些毛球電線,扣分不少阿

一樓店面走到底,打開門就可以走到二、三樓,必須要脫鞋,但樓梯跟走道地板都是沙....

但老闆如此規定,大家也只好守規矩,鞋子都必須放在一樓。

來瞧瞧這位於三樓的六人房女生間,其實寢具都很乾淨,確定都是換過的,這間乾淨度我很滿意。

唯獨這牆頭的插座,就是壞了,結果我還得去借別人的插座來充電。

三樓的浴室長這樣,廁所內放好多捲衛生紙,老闆都不怕人私自拿走的歐

我睡了三天,還特地錄影下來旅館的房間被褥到底有多乾淨?

被褥都是漿過的,摸起來就知道,這間的乾淨度真的很讓人滿意

每天早上都會有人來打掃,其實已經算是很乾淨了。

淋浴間都是電子熱水器,也不會忽大忽小的,水量也很充沛。

這是三樓的走道。

走道盡頭就是交誼廳。

來看看住宿提共的免費早餐吧~其實這份量,一般女性可以,但男性肯定不行,但當然還有附上兩根香焦。

訂房後會給早餐券,早上憑券換早餐。

我也會自己花錢買鮭魚沙拉,這蔬菜真的很新鮮,其實自己花錢也不貴的,然後很好吃。

當天到已經晚上,我懶得走遠,就到對面去吃素食.....然後這間真的滿雷的  哈哈哈

超難吃的素食!!!是出家人開的。

這附近有租車店,大門口出去右轉,還不到馬路口有一間,跟過馬路對面這間其實是同一老闆,

但這間也滿雷的,車子付錢後,騎出去就發現車子剎車有問題,騎回去,換一台更爛的摩托車@@

其實建議一天繳一次錢,因為寮國租車,你臨時還車,半毛錢都不會退給你的。

老闆英文都不會,跟我兩人比手畫腳,但也可以溝通啦!!

我就說,出國重要的是膽子,不是語言,因為越南、寮國、泰國當地人大部分都不會英文,這根本不意外,畢竟大家主要語言都不是英文阿~

但大家還是可以溝通的,畢竟出國前也做過基本功課,膽子放大點,加上手機的翻譯軟體,就夠用囉!

旅館GOOGLE定位:https://goo.gl/maps/6pxALnHqnZWEX4So9

旅館網址:https://sailomyenhostel.com/

 

去年旅行回來,一直沒心情整理照片寫部落格文,

終於休息一陣,開始有點心情了,慢慢把旅遊日記補上來。

 

☆用文字,帶你妳翱翔世界☆歡迎按讚+分享!

【旅遊‧上癮‧鴉片館】 切換『搶先看』,才不會錯過最新的資訊歐~  

延伸閱讀

寮國龍坡邦●普西山●村上春樹推薦最美夕陽/入口+最佳拍攝點報你知
寮國龍坡邦●托缽布施Luang Prabang●東南亞僅存千年佛教文化/來龍坡邦必觀看儀式
寮國龍坡邦●早市Morning market●來碗寮國豬雜粥,晨啟滿滿活力/寮國市場稀奇古怪食材太好玩
寮國龍坡邦●關西瀑布Kuang Si Waterfall●造物主賜予的蜂蜜牛奶源地/龍坡邦必遊景點
寮國龍坡邦●黃金竹子餐廳Bamboo Garden Restaurant●(附菜單)充滿鍋氣香、龍坡邦美味NO.1平價餐廳/外國觀光客最愛
 

arrow
arrow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