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這間日式料理店,從一開始原址在現在成功路與忠義路二段口附近時,我就是常客。

現在移到較冷僻的位置,但生意還是非常好的樣子,這次本來是要去吃丹丹漢堡,

順著成功路狂拍沒完,結果快到丹丹時,老遠看到有一間店大排長龍,我在心裡一直呼喊:不要是丹丹,不要是丹丹。

沒想到,老天爺就是跟我作對,阿就是丹丹啦~~~~~~~~~~於是我轉頭走人,

回去尋找剛剛路過的彩虹日式料理,之前每次回來都想去重溫舊夢,但肚子只有一個,台南美食這樣多,這次大概是老天爺叫我來吃啦~~~平常日的中午過後,人還好呢~~~

來看看菜單吧~~光是定價就把人嚇死了~~真便宜(對照台北物價來說),如果你看到上桌時的排場,更是會把你嚇到下巴掉下來~~~

以前在舊址時我常點便當吃,當時一個便當大概百元左右,好~~~好~~~~吃。

連我媽媽、哥哥姐姐都來吃過~~大家一致推崇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歡迎+ 旅遊上癮鴉片館 粉絲頁,支持部落格寫作,請幫忙按讚阿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我點的是豬排定食,上菜速度真是嚇死人,超超超快,

光我一個人坐兩人座位,桌上只夠擺我一人的份量,先上來的這是手卷啦~~

再來是冷菜~~

來來來,這是鮭魚飯阿~~~

最可怕的是這土瓶蒸,我特地把裡面的料撈出來給大家看,用料超大方阿~~有沒有看到,右圖這個超大顆的是啥?

 

來看看今天我這一定食吧,看到這排場大家下巴準備接好吧~~~這就是一人份280元的豬排定食!!!!!

 

然後這是我的主食:炸豬排!!!!!!好大一塊!肉排炸得有水準,外脆且肉質還有水分,肉也用得不錯歐!


對於cp值高、且一直都用心的店家,我一直認為都應該要大力鼓勵,

這間開了約20年有了的老店,在我看來,一分錢一分貨,吃得很值得!

但台南這些店家的服務態度就.....SOSO.....,謝謝、不好意思之類的話語都不掛嘴邊的,

給菜單就是直接無聲地丟給你一張菜單,點餐也是聽你說完就直接轉頭走人,灰雄"安靜"....

就是一直覺得.....你們是不是缺少說點什麼了??是不是我在台北接受到的服務洗禮太好了?所以覺得落差很大?

不像我每次回台南都去吃的阿瑞意麵~~老闆服務人員都超親切的啦~~

有時覺得府城鄉親的生意大概太好做了~~所以都不太需要多點禮貌了~~

這間店靠近成功國小,旁邊就是葡吉麵包的囍餅舖,再走幾步路過紅綠燈就可以看到丹丹漢堡~~

還可以走到海安路去吃江水號兄弟分家後的另一間分店-黃火木舊台味冰店 。

我本是11路的奉行者,下次想帶我的小折下去玩~~只是步行可以拍的東西真的太多,騎單車還是有點受限,

所以我很掙扎!!!!

地址:704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249號

電話:06-226-3163

延伸閱讀

台南●葡吉麵包●超人氣的羅宋麵包/奶露麵包
台南●江水號剉冰●招牌八寶冰/芋頭、紅豆、湯圓必點
台南●阿瑞意麵●餛飩/手工意麵/冬菜(2011.5補文)
台南●英王賓館●地理環境佳/附停車場(已漲價,去前要三思)
台南●民族路八寶冰●八寶冰/赤崁樓旁美食
台南●翰林茶館●珍珠奶綠/雞腿釜燒飯/鐵板豬肉/東京炸豬排
台南●溫室咖啡●紅豆奶茶/栗香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