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台南某鹹粥一碗賣到兩三百元,引起很多人的不爽,其實台南好吃的鹹粥很多,還有這間開24小時的鹹粥,用餐時間幾乎都在排隊,無論是早餐還是晚餐,我來過兩次都碰到排隊。

愛吃魚跟蚵仔的人,一定要來這裡吃吃看,因為生意好,海鮮一定新鮮,


台南的這類小吃店,現場都有像自助餐便當一樣的菜色,這裡點餐的方式是,

1.先找位置

2.跟老闆娘說你要鹹粥,他會問你三種魚肉(包括蚵仔)是不是全都要,我是不吃蚵仔啦...所以可以選擇

3.然後自己拿小盤夾你要的菜,放到餐檯旁的小桌子,工作人員會幫你算錢,再端到自己的桌子上,或是工作人員幫你端。

 

 

看看這菜單跟價目表吧~魚肉粥也不過六十幾元,台南新鮮的魚肉鹹粥真的不貴就可以享用啦~~

下圖是我早上來吃飯時的樣子,因為並非正常用餐時間,但這裡幾乎是在地人、觀光客都有,可見這裡並非是專門賣給觀光客的小吃店。

下圖是我當天的菜色,大概一百多元,沒有超過兩百,鹹粥上有滿滿的油條,這要另外加錢歐。

來看看台南的鹹粥,其實是泡飯式的,油蔥酥很新鮮,我喜歡這種小吃的店的芹菜,比較細管式,奇怪,我在超市都買不到這種芹菜ㄟ.....

這裡的魚肉超紮實的,且好幾塊歐~可不是魚肉屑呢~

我其實就住在這間鹹粥旁的巷子內,走路兩分鐘就到,可惜我第一次晚上去排隊等到我不耐,於是改成早上才來,下次還會選擇住在這附近,因為吃得好多歐

鹹粥適合早餐跟消夜吃,這裡菜色也都是我喜歡的,就像在家裡吃飯一樣,

像這類顯示全年無休的店家,其實休息都很隨興,隨時都可能突然休息,所以最好來台南的第一天就來吃,假設碰到休息,至少隔天還能來補吃。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32號

電話:06-222-8490

營時:24小時(幾乎全年無休)

 

☆用文字,帶你妳翱翔世界☆歡迎按讚+分享!

【旅遊‧上癮‧鴉片館】 切換『搶先看』,才不會錯過最新的資訊歐~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