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華道的這社區大樓中庭,兩側都是餐廳、小吃店,到了晚上特別熱鬧,中間放的是LIVE轉播,不是真的有歌手來唱,兩側有燒烤、酸辣粉,還有這間咖哩小店,

但這一區不算是夜市商圈,因為很偏後面漢翔工廠,所以來這裡消費的多是住戶跟逢甲師生,觀光客很少走到這裡來。

我也是意外發現,沒想到這樣好吃,本來有賣午餐,老闆說太累了,現在只從下午4.00賣到晚上11點左右。

個人推薦韓式雞腿塊、起士炸豬排,應該說,這間所有炸物都非常好吃,外酥內嫩又多汁。

室內只有四個座位區,建議坐外面,因為排氣效果很不好,我光是站在現場等,回家都是一身味道。

不過最近有幾天店門沒開,重新營業後發現裡面重新裝潢了。

外帶的韓式雞腿塊$150,附一杯紅茶,還有一小盒醃蘿蔔,另一盒是咖哩。


乍看150元不便宜,但我要說,這份量一個女性是吃不完的,實在太多,我沒有一次吃完的,男性來吃肯定吃到超級撐。

醬汁調得很好吃,不辣,雞腿塊都是肉,外酥內嫩,非常好吃,那醃蘿蔔也很好吃,咖哩很夠味,這間的料理可以說沒什麼地雷可言。


別看上面都是雞腿塊,中間還有一塊炸地瓜?分量真是爆炸的多。

下圖是起司豬排$150元,也是爆好吃的,上面淋的是起司,老闆處理炸物的能力真是一絕。


淋上濃濃的咖哩醬,這一餐我也是沒辦法把下面的白飯吃完,分量太大。

 

 

下圖,國產安心豚$120元。果然,沒有炸類好吃XDDD,那個白醃蘿蔔是真好吃。

飯因為每次都吃不完,這次特地請它們去掉1/3,咖哩醬很好吃,下次我還是會點豬排類的.....幾乎可以說是這附近咖哩飯CP值最高的一家啦!

這間看時間只開業半年,GOOGLE的位置設定錯誤,要再往裡面走一點,

要經過"美地食堂"就對了,店面不顯眼,但東西真是無敵好吃,也有外送(是熊貓跟吳柏毅),看評語很多外送的顧客還特別來留言推薦。

只能說,這間成了我的愛店之一,不過發現,這間常常沒開....@@我自己都常常撲空,希望店家能多準時開店,店家會在IG上公告休息日。

#然後我最近特地問過老闆,星期六日都休息啦,老闆說都請不到人....做不來啦!

 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號10號

電話:0986558190

營時:16:00~23:00(休周六、日)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urecurry_fc/

 

☆用文字,帶你妳翱翔世界☆歡迎按讚+分享!

【旅遊‧上癮‧鴉片館】 切換『搶先看』,才不會錯過最新的資訊歐~  

延伸閱讀

台中南屯●月光兔天堂小店●披薩餃/經典瑪格莉特披薩/芝麻芥末子水果沙拉
台中潭子●摘星山莊●近3000坪百年古蹟/十大民宅之首/摘星計畫/文創聚落/半月池/林恬安月琴唸歌館/馨心齋香品
台中西區●審計新村●摘星計畫/創意聚落/青年創業/省政府舊眷舍/波希米亞風/向上國小/Be Two手工皮件工作坊/抗議蛋型公仔
台中西區●Cafe 1911昭和沙龍●台中市役所/藝文空間/百年建築/古典玫瑰園體系/市役所唐揚雞定食/特選日式炸豬排定食/秘製花生招財貓冰
台中南屯●LAFETE法月當代法式料理●享受美食如畫般的藝術之作/提供高CP值平價早餐
台中西區●中山招待所●與老上海來支法式舞/美食家評為台中四星/王品戴家名門之作/融合多國創意法式料理
台中潭子●二訪摘星山莊●台灣十大古厝之首/無處不雕之超 華美經典市定古蹟
台中霧峰●好哦HAO.O-沐晨手作●(附菜單)便宜大碗、使用小農食材沙拉的平價餐廳
台中中區●宮原眼科●圖書館也賣鳳梨酥,精緻到讓你捨不得吃/醉月樓中式料理好吃也好看
台中西屯●碗裏●(附菜單)肋排便當份量與美味超讓人驚豔/逢甲商圈新開店
台中西屯●短腿ㄚ鹿餅乾●現烤專賣巧克力曲奇餅乾排隊名店/台中最好吃的曲奇餅乾
台中西屯●逢甲炒餅條Taiwan Pancake●逢甲商圈美食/在地的特色早餐店/透早就來碗滷肉飯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