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經過店面,都看到大排長龍,我就納悶,這間到底有多好吃?

後來住宿點的老闆娘跟我說,這間在地生意超好,他們也常去買,於是,我挑一天特地早餐也沒吃,一開門營業提前10分鐘就到場,店家準備好就隨時可以開賣,我非吃到不可。

下圖是特地拍來應證的,排隊真的排到外面去了。

店家九點開門,我提前十分鐘就到,早餐一般不會吃便當,但為了瞭解到底有多好吃?還是硬頭皮來吃便當了。

下圖是還沒營業前的時間,大概才早上八點五十分左右。


已經有人在用餐了,哈哈哈,不過排隊人潮還沒開始,室內也很簡單。

 

看看這烤鴨的色澤....流口水ㄚ。

一早店家就忙進忙出,早上大概十點半就會開始排隊。


很多人推薦三寶飯,所以我也吃三寶飯,雞腿是一整隻的。

只能說,我可能沒吃到最經典的.......。

這間不賣晚餐時段,所以要吃的人記得請早,奉勸大家務必提早去,用餐時間一個便當要等上半小時,大概會餓死XDDD。

地址:彰化縣鹿港鎮民權路81號

電話:04-776-2500

營時:09:00~15:00(休周一)

 

☆用文字,帶你妳翱翔世界☆歡迎按讚+分享!

【旅遊‧上癮‧鴉片館】 切換『搶先看』,才不會錯過最新的資訊歐~  

延伸閱讀

【邀約】彰化鹿港●萬能錫舖●精緻的錫雕神態之美/陳萬能師傅(台灣工藝系列)
【邀約】彰化鹿港●施金福木雕●舞動人體的奇蹟之美/施金福師傅(台灣工藝系列)
彰化鹿港●LeeLi's●將鹿港元素延伸至甜點的創意咖啡館/工業風裝潢+美氣氛很推的網美咖啡館
彰化鹿港●長源診所-鹿港歷史影像館●醫者眼裡流洩的溫暖在地情懷/古蹟活化的好示範
彰化鹿港●旮旯楍卅早餐店●被美髮耽誤的早餐名店,店名很難念但金沙牛肉很好吃
彰化鹿港●公園一鹿人文旅店●堪稱鹿港五星等級的青旅/床位房竟然還送早餐超佛心
彰化鹿港●日茂行●當年泉郊首富創辦船頭行/順遊隔壁”南郊”商辦的林源和行古厝
彰化鹿港●林明堂素食麵●乾麵+豆包湯才33元之佛心老店/外帶菜捲超推薦
彰化鹿港●掬翠拾煙蔬食創作料理●(附菜單)清真認證素食創意料理/俯瞰意樓之美
彰化鹿港●鶴棲別墅●一府二鹿三艋舺,滿大街皆豪宅/閩南+西式折衷歷史建築
彰化鹿港●亞永師蝦丸●(附菜單)在地人不外傳的口袋名單/傳承第四代的古早味銅板美食
彰化鹿港●恆生堂●一睹古早蔘藥房未過度修飾的建築原貌/入內參觀勿隨意移動物品
彰化鹿港●丁家古厝●占地三百餘坪之超闊氣進士宅邸/前為洋樓後為閩南傳統建築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