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間位於永康街邊陲的老店,是附近學生、家庭主婦們的最愛。

牆上明白寫了店家歷史,民國63年接下婆婆的水果店後,經過33年的時間,從冰品、水果,陸續開賣雞絲麵、湯圓、餛飩等等,政江號則是因為附近政治大學、淡江大學的師生都是座上客,所以取這名字。


刨冰跟果汁都是真材實料,刨冰的料也是自己煮的。

湯圓也是特色,我買了花生湯圓回家品嘗。


甜不辣可以選擇內容物,例如我不吃豬血,就可以說不要這個、他們會自行調配。

雞絲麵對台南人而言,是鍋燒意麵的另一種麵的選擇,今天不是太餓,所以吃麵剛剛好,我點了雞絲餛飩麵加蛋。



湯頭好喝,餛飩大顆也好吃,我離開時又買了冷凍的水餃跟餛飩回家煮,


甜不辣滿推薦的,好吃~很Q彈~醬汁鹹度剛剛好。

冷凍水餃一顆6元,但超級大顆~吼,我十顆就撐到不行,韭菜的好吃。


冷凍餛飩,會送冬菜、香菜、高麗菜,回家煮的時候可以當配料。

通常水餃跟餛飩,只要其中一個好吃,另一個就不會差到哪裡去,內餡的概念是差不多的。

我吃了花生湯圓,內餡好香,好推薦阿!!!!

這間離永康街真的滿遠的,要說是永康商圈?是有點勉強,但老店的生意自成一格,根本不靠永康街的人潮。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109號

電話:02-2395-2109

營時:11:00~20:00(休周日、一)

 

☆用文字,帶你妳翱翔世界☆歡迎按讚+分享!

【旅遊‧上癮‧鴉片館】 切換『搶先看』,才不會錯過最新的資訊歐~  

 延伸閱讀

台北大安●一之軒時尚烘焙●楓糖花漾戚風蛋糕/北海道日式牛奶蛋糕/桂圓蛋糕
台北大安●うまい屋UMAIYA好吃居酒屋●CP高百元日式料理/三五好友用餐推薦選擇
台北大安●開飯川食堂●最好吃的新式改良川菜館/Bistro98忠孝店+統一時代百貨
台北大安●柏林頓花園●日式早午餐的爆滿魔力/東區排隊名店
台北大安●艾樂比手作烘焙坊(台北店)●法式甜點新品上市,新鮮水果結合藍帶的味蕾親密大作戰/冬草莓夏芒果之大對決【體驗】
台北大安●水月草堂●上海40年代法租界東方風情下午茶/雲南普洱與台灣高山茶是招牌
台北大安●大隱酒食●老饕必吃永康街台菜/傳承鹿港媽媽的台式好味/適合三五好友聚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