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準備前往文開書院、鹿港車站的前一天,翻找資料時看到這間小店,剛好我就愛吃蝦丸,想說隔天如果時間、路線允許,不能放過這種傳統古早味ㄟ。

我想老天爺是註定好的,剛好中午時就經過這裡,店家不但有冷氣,還加電風扇ㄟ,美食+冷氣是夏天必備啦!

 

 

 

店內幾乎都是在地人,只有我一個觀光客,看來是發現美食新大陸囉!


這菜單上的菜色,一看就是內行的,不是一般小吃店的,包括滷爌皮、腦隨湯、鴨肉蛤仔湯...等等,大家應該都很少聽過吧?

這間必吃的包括純手工炸捲、滷肉飯(肉燥有加椪皮)、招牌湯麵、蝦丸相關料理等等,

 

來看看我的招牌湯麵吧,這蝦丸是店家招牌,肯定新鮮,這肉燥還加了椪皮(就是豬皮),

超有南部辦桌宴的味道,這湯頭滋味很讚,光看照片就知道...


其實湯頭遠遠超越蝦丸的美味,店家以前就是以麵攤起家,湯麵、乾麵肯定厲害,這看來用的是油麵。

反正我吃過後覺得真是來對了~~真的很值得推薦!


 

白菜滷,是我到小吃店幾乎必點的一道,這白菜滷也很有南部辦桌宴的風味,還有蝦米,很搞剛,店家是看人數給份量,我這是一人份。

吃到一半,看到老闆從後面走出來,手上拿一盤炸好的肉捲,然後給了另一桌四人,我趕緊也說我要一份。


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肉捲?真是超好吃的,是這一餐吃過最棒的體驗~

裡面軟軟的,外皮脆脆的,跟我們一般吃過的雞捲?或是瑞芳的龍鳳腿通通都不一樣,是很少見的味道。

只營業到下午三點,沒有經營晚餐時段,要吃的人可要看準時間囉!

地址:彰化縣鹿港鎮彰鹿路八段69號

電話:04-776-7556

營時:11:00~15:00(休周四)

 

☆用文字,帶你妳翱翔世界☆歡迎按讚+分享!

【旅遊‧上癮‧鴉片館】 切換『搶先看』,才不會錯過最新的資訊歐~  

延伸閱讀

【邀約】彰化鹿港●萬能錫舖●精緻的錫雕神態之美/陳萬能師傅(台灣工藝系列)
【邀約】彰化鹿港●施金福木雕●舞動人體的奇蹟之美/施金福師傅(台灣工藝系列)
彰化鹿港●鄭玉珍糕餅●摘自古典仕女一抹眼簾的鳳眼糕
彰化鹿港●紅樓餐廳●鄰近鹿港天后宮快速上菜、美味平價的團體餐廳/附設停車場
彰化鹿港●LeeLi's●將鹿港元素延伸至甜點的創意咖啡館/工業風裝潢+美氣氛很推的網美咖啡館
彰化鹿港●長源診所-鹿港歷史影像館●醫者眼裡流洩的溫暖在地情懷/古蹟活化的好示範
彰化鹿港●旮旯楍卅早餐店●被美髮耽誤的早餐名店,店名很難念但金沙牛肉很好吃
彰化鹿港●公園一鹿人文旅店●堪稱鹿港五星等級的青旅/床位房竟然還送早餐超佛心
彰化鹿港●日茂行●當年鹿港首富創辦的船頭行/馬紹爾共和國贈匾額/鹿港縣定古蹟
彰化鹿港●林明堂素食麵●乾麵+豆包湯才33元之佛心老店/外帶菜捲超推薦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