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超夯的連續劇~延禧攻略,點翠、絨花髮飾與服裝等等,都讓人眼睛一亮,砸大錢,總是有效果的,

結果害我也去淘了一堆小物件~就來秀一秀吧!

終於等到一堆貨都到了~淘寶都是用這種類似布紙袋裝的,因為這次幾乎買的都是小飾品,所以都是小紙盒,現在連買玻璃其實都不用太擔心,因為都會包得很好~

泡泡袋像不用錢一樣~都捆很多層!

好吧,首先是為了買髮簪,結果...一發不可收拾~

現在已經沒有點翠可以買了(就算有,也買不起XDDDD)其他塑膠珠的勉強戴戴~

這個是景泰藍~樣式像點翠的紋飾~後面那個小髮夾是送的,

淘寶常常會送一些小東西~

這些也是類似景泰藍,後面兩個方形的是送的~小天鵝超小一個~

一些美式復古的別針,還滿好看的,只是不知道牢不牢固?

這個得要自己加工,用成項鍊或是髮簪、別針都可以,材料很便宜,

剩下的材料可以在後火車站買。

這批美國復古風格的別針,我最愛~一個連台幣百元都不到~但加上運費就有可能超過一點點...


這一套,白的很像小米粒~

塑膠棒髮簪不好用,太軟,頭髮多一點,盤起來好像要斷掉了一樣~

之前我姊給我一條這樣的手鍊,是藍色的,沒想到在淘寶上看到一樣的,

這中國塑膠珠,串得也很漂亮,一條連台幣10元都不到~


這別針漂亮吧?很復古感。


頭髮多的,用短的髮簪不太適合~


也就是塑膠的?樣式簡單,好用比較重要,

之前有時都順手用已經不用的木頭筷子挽頭髮,但筷子那種木頭的太粗糙,摩擦力大,還是會扯到頭髮,有點痛,

用這類鐵製的,好用多了。

 

這類蜻蜓的別針,超多~~

當然也要敗點項鍊~雖然我項鍊有幾十條,出門根本都忘記要戴~但還是很喜歡買..這是一種病嗎?XDDD

這次簡直就是別針買的失心瘋~別想說這很好挑?我可是挑好幾天...

比價、比樣式,把重複的刪除,淘寶是很累人的。

但是來了一個,一打開就壞了....跟賣家說,她說要補我一個,等下次一起補~@@

這樣我是不是又得敗一次了?

這項鍊很可愛,超迷你~

下圖這算是自創品牌,後面那隻小貓是送的,好可愛~

這冬天可以用來別毛衣或毛料大外套~

這是子母鍊~還挺可愛的。

便宜沒好貨,可能沒多久就會掛掉了,

能用多久?等我用了、壞了再來告訴大家!!XDDDD

另外還買了一些玻璃吸管~發現即使玻璃吸管有作斜角,

但也不能用那個去插泡沫紅茶的那層塑膠,玻璃會破呢~

我因為這樣耗損了兩三根吸管,這次得要重買~這次買的還有送外帶盒!還包了兩層~滿精緻的!

淘寶上的絨花還是不便宜的~但有些東西其實只是想買,

在臺灣我也沒有勇氣把絨花給戴頭上、甚至戴出門XDDD,放棄算了~

看完延禧攻略,繼續看如懿傳,最近韓劇沒啥好看的,美劇的冰與火之歌、行屍走肉、維京傳奇、絕命律師(絕命毒師)系列都還沒上映,使女的故事第二季剛完結幾個月...

一邊埋頭趕工作,一邊鬧劇荒~買東西洩憤~XXDDDD 

☆用文字,帶你妳翱翔世界☆歡迎按讚+分享!【旅遊‧上癮‧鴉片館】

切換『搶先看』,才不會錯過最新的資訊歐~  

延伸閱讀

淘寶買便宜貨●超低價商品殺傷力特強●有影片/首次購物心得/非業配文
讀者獨家特惠價|固鋼職人料理420不鏽鋼刀具8件組|(有影片)別處買不到的最低價/420鋼材一鑄到底好刀具【體驗】
讀者獨家特惠價|【固鋼Gukang 】蒸健康304不鏽鋼雙層蒸籠七件組|蒸肉蒸蛋十分鐘就上桌|廚房0油煙好整理【體驗開箱】
加拿大壓力鍋 Instant Pot LUX Mini|從不打廣告,卻創造亞馬遜單日21萬多個鍋子的奇蹟
懶人食譜●螞蟻上樹●不辣的現代竇娥版/其實就是肉末粉絲但名字侯賽雷阿XDDDD
澎湖吉貝●觀音寺後花園●珊瑚與貝殼拼貼的百年藝術
達信邦Dashbon ●SonaBuds Lasso 磁吸編織線藍牙耳機●八小時不斷電聽音樂/完全服貼各種耳型,運動不掉線【開箱試聽】
宜蘭市●社會福利館●小盒子集成大建築/田中央的第一個作品/與鄰居共存的公共建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