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意外吃到這間餐廳,真是只能說"超好吃"!!!!聽說這間老闆本身是開早餐連鎖店起家?加上這間裝潢跟菜色,於是我就立刻聯想到瓦薩披薩,

原來這真是同一老闆開的,森邦公司旗下的品牌~~難怪菜色很像耶!

這間分店位於家樂福內~~我真覺得內湖的家樂福跟東興店比起來,差很多耶...內湖餐廳比較多,環境設計也比較美觀~很有法式賣場的感覺。

下圖左是匈牙利培根烤飯240元,就像西班牙海鮮燉飯的做法一樣,我竟然能把這一鍋全吃完!!

下右圖是義大利火腿芝麻葉薄式披薩~280元小的~也真是好吃耶!

 

這品牌引進了義大利拿波里的窯烤技術,披薩是真好吃...但其他餐點也不賴~~只能說這次吃的每一道,都讓人很滿意!

下圖左是水果沙拉,右邊是提諾沙拉~沙拉售價都才89元~@@真是平價!

 

有人推薦吃西班牙烘蛋~果然也好吃~這大概是玉米濃湯杯子大小,一份79元~

網路上有人推薦麻糬甜披薩~下次來嘗嘗看^^

真心認為這間東西不貴~但品質很優~可說是連鎖比薩店裡CP值最高的排名前幾名了!


因為是意外去吃的,就手機隨手拍了~~效果不好~但料理是真心認為好吃!!

2014到現在三年不到,這品牌就拓了挺多門市,跟當初瓦薩披薩一樣,一推出就很受歡迎,

我有幸採訪過森邦的老闆,他初期是從拉亞漢堡起家,甚至開到中國去,

在中國的餐廳生意很好,甚至是當地排名前幾名的好成績,

之前瓦薩比薩開在松山車站內時,我也去吃了好幾次,可惜去年退出了@@....桑心,

從我家到內湖不遠,改天真可以順便來去逛家樂福,再順道去吃披薩! 

☆支持部落格寫作☆歡迎按讚關注+分享!【旅遊‧上癮‧鴉片館】 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8號(家樂福內)

訂位專線: (02)2793-2525 

營業時間: 11:00~ 21:30 (無休)

延伸閱讀

台北內湖●金面山步道●剪刀石山/光影的美好/巴西鳶尾花/龍吐珠/圓葉鱗始蕨
台北松山●羅多倫咖啡(松山店)●松山車站咖啡廳/有插座/無WIFI/座位多/光線好/比較吵
台北松山●饒河街夜市最新懶人包●在地人帶你吃跟觀光客不一樣的/陸續更新
台北松山●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(松山站前店)●不限時/免費wifi/有插座​/便宜消費
台北松山●朱記●多樣化口味讚/小菜集錦/松山車站Citylink美食/朱記餡餅/江浙菜
台北松山●松山車站citylink美食懶人包●最新最全的樓層介紹/捷運美食/持續更新/麥當勞營業至12點
台北松山●竹村居酒屋(中坡店)●我可能不會愛你之但我愛美食/燒烤火侯得宜/氣泡水果酒推薦
台北松山●BBC烘焙坊●饒河街最具殺傷力的麵包店/台北華國大飯店同門/少量座位/有飲料
台北松山●梁家苦茶●唐山老師傅26種秘方熬煮12小時/創立於民國60年/南松市場老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