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打開這套瑞士百年品牌的鍋具,那珍珠粉的顏色簡直就是太太太大中女性的心了!

現在廠商特別推出別處絕對買不到的低價歐!,只給我的讀者歐

快從這裡點進去看看吧,超級無敵便宜!

http://www.080999.com/product.php?P=155 

瑞士Swiss百年品牌moncross 限量粉貝殼鈦石不沾鍋一套三個鍋,煎鍋、炒鍋、湯鍋,湯鍋當然也可以炸物啦~~還搭配三個蓋子,但炒鍋跟煎鍋共用一個蓋子,湯鍋則有兩個蓋子用。

這套鍋具由韓國製造,台灣專門出鍋具的「固鋼興業」代理,拿到這夢幻的廚具,真能讓少下廚的人都願意多煮幾次阿~~。

現在廠商特別推出別處絕對買不到的低價歐!,只給我的讀者歐

快從這裡點進去看看吧,超級無敵便宜!

http://www.080999.com/product.php?P=155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歡迎加入(((( 旅遊上癮鴉片館 )))))<--請點進去  粉絲頁,支持部落格寫作,請幫忙按讚!感恩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鍋具使用的是鋁合金材質,導熱真的非常快,且重量也很適合女性,

不會輕到容易翻鍋,也不會讓女性無法拿起鍋子,下方我會有實際作菜的錄影給大家觀看。

這內鍋的鍋面採用的是鈦石材質,烹煮時不會分解危害人體的氣體或物質,重點真是.......不黏鍋,這對於不是天天下廚、手藝不是太好的人來說,太重要啦。

用這套鍋子煮完菜,我把舊的鍋具全都丟了........過往那些鍋具真不知道多浪費我多少電費阿。

這內鍋使用最新的「鈦石」技術,一體成形,「鈦石」又稱能量熱石,質地細膩堅硬,是珍貴稀有的天然寶石,

它的特色就是重量輕、強度高,非常適合用來作鍋具,且具有超強抗腐蝕能力,於是被瑞士MONCROSS品牌看中,

這系列特別挑選阿爾卑斯山火山熔岩礦石,接近無毛細孔,結合超強聚熱與紅外線穿透力注入其中,提升導熱性與硬度。

這湯鍋的鍋身特別設計的紋路,方便拿取不滑手。

湯鍋鍋底紋路也具有導熱功能,能加入升溫。

整體造型就像貝殼,粉嫩又順滑,讓人拿起後真不想放阿~~。

這款鍋具有幾大特色:

1.使用最新技術製程,鍋面的鈦材質,烹調時不會產生或分解危害人體的氣體或物體,無毒安全不含重金屬不釋放有毒物質。適用於瓦斯爐、電爐、電陶爐及鹵素爐。我就是用鹵素爐的。

2.鈦硬度高,比一般鍋具更耐刮耐腐蝕可以用很久,且鈦的密度非常高,所以表面不結垢,持續不沾效果佳,一點點油就可以烹調,吃得更健康,且整個鍋具一體成型無接縫,不藏污穢好清洗。

3.鈦加熱快、導熱均勻,縮短烹調時間,甚至時尚造型漂亮到可以直接整鍋上桌,不另外裝盤也可。

湯鍋附有兩個鍋蓋。

接下來我要來秀廚藝啦~~,特地去了超市一趟,回來慌慌張張的作菜,本來照過去的狀況得耗上一小時以上,沒想到這套鍋具竟然讓我節省大概一半的時間,實在太驚訝了。

首先只是簡單的餛飩湯。

這鍋子的聚熱度真是太棒了,短短幾分鐘就開始起泡泡......

然後,把料丟進去後,整個竟然在沸騰.....這是我用鹵素爐以來,很少見沸騰這樣洶湧的情況...頓時感動得差點要流淚了....以前真是用錯鍋具了,

好鍋具能帶人上天堂阿!煮菜更省時間啦!

接下來請看我錄影的片段吧!簡單作了一點字幕,邊拍邊煮,晃晃晃阿~~ㄟ害!

接下來用炒鍋來示範。

炒的是山東白菜,加了櫻花蝦更鮮了,真是超好吃的。

整個沸騰時間真的只要幾分鐘,炒鍋的邊縫留有一點空間,可以讓氣排出。

咳咳!上菜囉!

一般這種煎鍋,用來煎魚、煎牛排最佳,不過我也來示範一下,這其實也可以滷,

受熱面積大,滷油豆腐速度真是超乎想像的快。

鍋底的紋路,無論正面看還是反面看,真是太美啦~~

之前我用的是陶瓷鍋,還真沒有這種滾沸的現象阿.....如瀑布般的洶湧....且是在很短的時間,

我必須強調一下,這次烹調的短時間,都超乎我意外,本來蓋上鍋蓋,想去作點別的事情,上上網啥的,但沒想到滾沸速度太快,希哩呼嚕的菜就煮好了.....。

然後最誇張的是,兩個菜都炒好後,湯鍋竟然還是熱的....。

請看我兩個炒鍋拍的影片吧!

來來來,上菜了,別看影片中,我弄得手忙腳亂的,這成品不賴吧?

滷得色澤好看,且完全入味,還是推薦西螺手工醬油^^。

洗鍋時,發現特別容易清洗,用軟刷子輕輕刷過就可以,

連晾乾的速度也快,很快就可以收起來,不會造成鍋碗瓢盆滿桌子的狀況,這對於住小空間者來說,很重要。

以前聽人家說某某鍋子多好多好,我都不太信,總認為是廣告宣傳,

但這次體驗後,我深深的感受到這個真理有人說,{手藝不好的人,特別需要好鍋子}!!^^

現在廠商特別推出別處絕對買不到的低價歐!,只給我的讀者歐

快從這裡點進去看看吧,超級無敵便宜!

http://www.080999.com/product.php?P=155 

鍋具尺寸:

炒鍋:直徑28cm*高 8cm      容量:4L          重量:690g

煎鍋:直徑28cm*高5.5cm     容量:2.5L      重量:680g 

湯鍋:直徑22cm*高5.5cm     容量:3.2L      重量:908g 

☆最新景點美食資訊,歡迎按讚關注+分享!【旅遊‧上癮‧鴉片館】 

延伸閱讀

紀念我的CANON 350D,155G後的功成身退
【團購試吃】●喬伊絲手工甜品工作室●6吋花漾覆盆莓派塔/可爾必思酸甜內餡/法國總統牌鮮奶油/樂天宅配名店
【試穿】墨西哥●ish人字拖厚底涼鞋●Greenbox/墨西哥夏日/艷陽下的紅心悸動
【開箱文】登機箱●Targus15.6吋Transit360●與MR.RED三日小旅行/電腦平板分隔層/有操作影片/BEARBOSS好物選
【邀約】懶人過年大掃除●NBC機能紗網●(有影片)日本日清製粉進口/清水就能清洗最環保紗網/過敏者福音/毛小孩抓不破網/預防登革熱
淘寶買便宜貨●超低價商品殺傷力特強●有影片/首次購物心得/非業配文
韓國NEOFLAM鍋具●Retro系列浪漫粉紅鍋限量款●粉領族味蕾親密戀人/好鍋具好心情之天天開伙去/有影片【體驗】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