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熱愛帶跟或厚底的夾腳拖,因此腳上常年都有曬出來的印子,六、七月時曬的印子,到現在都沒消退...^^

這次挑選了一款來自墨西哥製鞋王國-萊昂( León)、由品牌Greenbox設計的ish厚底人字拖,他家的鞋子真是超繽紛,且色彩與圖案都挺Q的,設計發想當然跟墨西哥色彩豐富、陽光熱情有關,但多了溫暖的人文氛圍。

這拍照跟現場看起來顏色都一樣,很繽紛。

這PVC防水、防臭、可清洗、透氣性佳,晴雨兩穿,遇到下雨也不打滑,腳底流汗也不滑動,我實際穿出去實驗過。

這夾腳的三個固定點,是穿透到鞋底的。

 

我要說這PVC非常滑順,一點都不粗糙,腳穿進去,就是一整個舒服得有點像絲綢的感覺,所以特別拍起來給大家看。

這鞋子也很適合出國旅行時穿,我通常出國長時間自助時,腳上穿一雙布鞋,箱子裡會再放一雙涼鞋或拖鞋,一來可以當房內的室內拖鞋穿,二來如果布鞋壞掉,還有一雙鞋子可以擋到買到新布鞋為止。

如果是去夏威夷、巴里島等海邊,這雙鞋就像回到家鄉一樣了~^^

我是穿23.5號鞋,但這品牌沒有半號尺碼,所以只能給我24號,對等歐洲尺碼大概是7號。但穿起來也不會前後滑動,大拇指間也不會有新鞋子剛穿時磨出水泡的痛苦,我說那個材質真不錯。

 

這雙連千元都不到,價格實在很親民。目前好像只有彰化、台中、新竹的幾間鞋店現場可以看到貨。

看到這圖案,超夏威夷的,這些也有出後面多條帶子的涼鞋款,改天來給它穿到海灘去試試看^^。

 

鞋面材質:PVC塑料

鞋底材質:PVC塑料

鞋底厚度: 前1.10cm - 後1.80cm

製造產地 :墨西哥 Made in Mexico

網址:http://www.greenboxfootwear.com/ 

☆最新景點美食資訊,歡迎按讚關注+分享!【旅遊‧上癮‧鴉片館】 

延伸閱讀

紀念我的CANON 350D,155G後的功成身退
【團購試吃】●喬伊絲手工甜品工作室●6吋花漾覆盆莓派塔/可爾必思酸甜內餡/法國總統牌鮮奶油/樂天宅配名店
【體驗】瑞士Swiss百年品牌●moncross 限量粉貝殼鈦石不沾鍋(三鍋三蓋)●女性夢幻粉貝殼鍋/省電省時料理/人人都能出好菜/鹵素爐高溫滾沸的美味
【開箱文】登機箱●Targus15.6吋Transit360●與MR.RED三日小旅行/電腦平板分隔層/有操作影片/BEARBOSS好物選
【邀約】懶人過年大掃除●NBC機能紗網●(有影片)日本日清製粉進口/清水就能清洗最環保紗網/過敏者福音/毛小孩抓不破網/預防登革熱
淘寶買便宜貨●超低價商品殺傷力特強●有影片/首次購物心得/非業配文
韓國NEOFLAM鍋具●Retro系列浪漫粉紅鍋限量款●粉領族味蕾親密戀人/好鍋具好心情之天天開伙去/有影片【體驗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