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登入時,就看到這則通知,自己又獲選第三屆旅遊類部落格百傑,但今年活動舉辦方式有點不一樣。

去年,我一直到已經頒獎活動要開始,才知道獲得百傑十強,很開心,但也有點驚訝,可能活動舉辦緊急,有些遺漏,無所謂,還是很開心^^。

今年,早早就獲得通知,很不一樣的是:

第三屆部落客百傑不再只是單一BSP (部落格服務平台)活動,已擴大為結合雄獅旅遊部落格、樂多部落格、UDN部落格、Xuite部落格、YAM天空部落多家BSP一同協辦的大型活動,該網站為Xuite部落格之六大類領域達人名單。

哇,看到這浩大的平台名單,真是覺得光環更閃亮、競爭也更激烈了。

原以為前十強是在頒獎當天公布,後來發現不是這樣~~哈~~還是在頒獎會前就公布了。

從2006年7月經營至今,已經累積28萬多的瀏覽量,讓我發現,登記一個帳號很容易,但要長期經營,真是很辛苦的事情,許多人中途打退堂鼓,我完全可以理解那分疲累。

雖然,懶病有時總會跑出來跟我爭戰一番,但最終我還是打敗了那個一輩子的敵人,且越來越有奮發向上的精神,更新速度比以前快多囉~~^^,雖然,還是遠不及我外出玩耍拍照的速度啦~~,看著硬碟一堆不知何年何月能見天日的圖檔,其實挺有壓力的。

每一張照片,都要經過調整尺寸、裁切、解析度、對比等調整,文字則需要透過網路、書籍的資料蒐集,就像東歐捷克、維也納那系列,這些圖文程序,花掉我許多時間,誕生一篇文章並不容易,但也讓我收穫許多。

不過,無論得獎與否,部落格像自己的孩子,該寫、該處理、該回應,一切還是要照舊。

還是謝謝評審的親睞,我還是會繼續努力,

努力、奮鬥、維持我的部落格~~~~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