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Day13 

到了曼谷,大約是下午3.00多了。

天氣剎那間更是炎熱起來,溫度高達20~30度,讓從下雪天氣的土耳其轉到曼谷的我們一時很難適應,我出了一身臭汗,昨天轉機過程沒辦法洗澡,覺得自己頭髮又開始沉重的搖動了,好在,之後我們直達住宿的飯店THE GRAND HOTEL,可以好好梳洗一番,6.00在大廳集合去吃晚餐。

我住的房間房號是1016,更衣室的門都要掉了,電視櫃的門也是搖搖欲墜,這飯店外觀與大廳很有氣勢,但裡面的設備卻是陳舊到不可思議,好在設備都還算乾淨。

我換上唯一一套最薄的衣服,下樓後,大家集體到對面的飯館吃飯,團裡有些人都已經自行找朋友去觀光了,甚至有去找“樂子”的...更是整晚都不會回來了,所以來吃晚餐的人並不多,這裡的菜其實也很粗,但比起土耳其的中國菜是好多了,大家狼吞虎嚥起來,還讚不絕口,我想難民也不過就是這樣了。

吃過飯,最後一天好心大發的領隊帶我們搭乘捷運到曼谷去觀光(聽說領隊之前好幾晚都帶他同房的團員去逛土耳其,讓我沿路一直叫男團員要小心他的小菊花會變成向日葵,雖然只是開開玩笑,但...哼,還是很介意差別待遇阿!),我們到曼谷的街頭去逛街,其實也很無聊,我覺得曼谷連風月場所的女生姿色都不佳,真不知道這裡的色情業是怎樣興盛的道理?可能因為價格便宜,所以男人總是可以將就的..,反正眼睛一閉,只要口袋裡的錢夠用,一切都無所謂?我只能佩服這種能耐,無話可說。

很無聊的逛完曼谷,我們少數4個人回到飯店附近去按摩,這裡按摩費用大概400泰銖,按摩時間為1.30~2.00小時,我實在是覺得我的痛覺神經太過發達了,我痛到一直笑,想到自己這種糗樣更是笑到不能停止,笑到不但團員在笑我,所有按摩的小姐更都看著我大笑,連旁邊的按摩小姐都掀起簾子來看看是哪個神經病一直又叫又笑的,哈哈哈...我真的是痛到不知道要怎樣反應,覺得自己真是找罪受,躺著覺得好冷,手腳冰冷,聽說按摩完會身輕如燕,老實說,第二天起床後我一點感覺都沒有.....,不過這段經歷自己想到還是覺得糗到可笑。

按摩完已經過晚上12點了,我們到路邊的攤子吃米粉湯,哇.....真是有夠好吃,湯頭一極棒,到現在我都很懷念。回到飯店後,一行四人湊在樓下大廳聊天,也許是夜晚...,也許因為是最後一天了,大家開始卸下心防聊起私事....,又是星座,又是感情.....,有人說起我的直覺很準,即使沒經歷過太多風霜也可以這樣....,頓時覺得自己頭上好像長出光圈。而其實,那些感覺是我很不想要擁有的....,了解太多,感受太多,讓我覺得很沉重...,覺得別人的喜怒哀樂好像都掛到我的身上來了....,覺得路總是很漫長。

聊得太起勁,我還發揮表演模仿細胞說說笑笑,大家聊得欲罷不能,早上4.30就要起床了,聊到3.30我受不了站起來堅持要回房去,因為我的隱形眼鏡已經因為戴太久乾燥到像眼睛要瞎了,於是大家就鳥獸散。回房時,天兵一號的我又忘記了房門號碼,我覺得我真的老了,記憶力衰退成這樣,看到團員都露出受不了天兵的表情,無可奈何的爆笑,我覺得很慚愧。

回到房內,同房的妹妹已經睡著了,因為曼谷太黏熱,出了一身汗的我又洗了一次澡,躺在床上不到20分鐘,4.30的電話就來了,我塗上粉意圖遮蓋我的黑眼圈,妹妹一直到我催促她才醒,她說她等我到2.00才受不了的睡著,醒前一直聽到有人要開門鎖的聲音,她很害怕....,我的媽阿....這間飯店難不成....,好在我是天亮才知道這事情,不然,前晚我應該跟這妹妹兩人抱著睡了。

下樓吃飯時已經遲到了,隨便吃吃我們就上路了,準備搭飛機往可愛的台北家邁進.....。愛的台北家邁進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