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ay14

到達台灣的時間為下午3.15分左右,大家到機場,睡眼惺忪,拿了行李,各自鳥獸散,該留的團員資料在土耳其最後一天時就已經留好了,到了台北,大家應該都只想要趕回溫暖的家吧。

我跟團員一起搭乘大有巴士,行李真的變得有夠沉重,唉,我可算是全團最有節制的前三名團員阿,還是這種下場,真不知那些買了一堆的人要怎樣面對自己的行李?

即使看到暖暖陽光普照的天空,台北氣溫還是有點冷,聽說前兩天溫度是20多度,那時我們正在冰天雪地中,大家止不住的艷羨台北的天氣起來。真正回到台北,原本以為經歷過風雪的我應該會耐冷度大增,但我還是米其林外套不離身。沿途整路心裡想的,都是家裡附近好吃的食物......,想到口水都要流下來...七刀~~真是沒志氣。

回到家,照例先痛快的洗過澡,換上舒服的衣服,任由行裡散落一地,先睡一覺再說,醒來就可以痛快去吃那遠離我14天卻像遠離我14年之久的各種小吃了。

PS.後來,一些留了連絡方式的團員我們真的快速的在MSN上重逢了,出國次數不多的我,很難得可以認識到這些回來後還可以繼續連絡的好友,覺得收穫很多....,但我還是對金展旅行社未來的行程謝絕聯絡,即使接到那個台中業務的例行詢問旅遊反應電話,我還是非常冷淡的回應,甚至後來還差點因為這件事情跟團員在MSN上吵架,因為我不能認同得到好處的人,可以是非不分的偏袒明明有錯誤的一方。

旅行,其實真是一個社會的小縮影,這裡面形形色色的人都有,各種人懷抱著各種心事,在同一時間出發,在同一時間回家,無論這些緣分可以維持多久,但我想在上輩子都已經是積了很深的緣分了,才有可能可以相聚這14天。旅行中很多事情其實不用看的太重,現場氣也氣過了,因為14天過後我們彼此又會消失在茫茫人海,要再相遇是很難的事情,如果真注定有緣分成為更深入的朋友、同事....及其他各種不同的關係,那也是在14天過後才有可能有所延續的,不抱任何期待,或許可以創造收穫最大值吧!

14天的旅遊日記到這裡劃下句點,我開始滿心期待明年度的埃及之旅了,還有那樣多的國家不知道何時才能有緣相遇,貧窮如我,又要持續努力一年,才能再次飛翔.....。至今已經1個多月,土耳其的記憶開始逐漸模糊,真正的生活則逐漸抬頭....,旅遊的夢,如此難以成行卻又如此容易清醒,有些團員還在狂戀土耳其的情境中,手機也是土耳其音樂,聽的是土耳其的喚拜,滿腦子都是那甜的嚇死人的米布丁,實在是與我落差很大。

真不知道下次的旅行會遇到什麼樣的人事物,已經成為我未來這一年唯一期待的事情了.....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是2005年初的旅遊記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