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沙比歐,位於新店民權路上,菜都是老闆每天現採買的新鮮菜,影印的菜單則每天會有所調整,但雞、牛、豬肉等則是每天必備菜色。下圖,是飯前熱湯,紫菜、蛋花滿多的。

下圖,這是我點的炒豬肉,菜名我忘記了,一道180,除主菜不同外,其他的白飯、三樣青菜則是基本配備。我點了之後有點後悔,因為菜色太普通,尤其是看到朋友吃的椒麻雞,我簡直都不太想要動手吃自己的菜了

椒麻雞/180元,一整大隻的雞腿,微微的淡辣(我是不吃辣椒的人,這種辣度很可接受),外皮酥脆,炒料有透入所以夠味,非常下飯。看看這皮,咬下去咖拉咖啦響。

 

這裡餐點,大約180元與220元價位,高價者多為海鮮,副餐皆相同,飲料可以選奶茶、鴛鴦奶茶、咖啡、果汁等,我跟朋友兩人都點了鴛鴦奶茶,下圖是我點的冰飲,後來才發現,這是咖啡+奶茶,過中午喝咖啡會睡不著的我,到晚上還喝了咖啡,晚上的確~~~~

 

朋友點了熱的鴛鴦奶茶,真的比我的冰鴛鴦好喝。

內部其實座位很少,所以要來最好事先訂位,我那天5:50打電話訂位,來時6:10,現場用餐人數還好。我看大約六點半~七點多現場都沒有座位了,稍後才鬆了點。

 

 

後記,網路上對這家有褒也有平衡看法的,但對於菜色極差說法的倒是很少,只是對人多時的服務有罵聲,我那天去時,倒是覺得服務滿好的,可能是剛好人不多吧,小餐廳的麻煩就在於很難在忙與不忙時,都統一要求水準。

菜色上,材料很新鮮,但如果要真正確認這店的餐點是否材料新鮮的話,就最好點海鮮類最準,海鮮置久口感變化很快,當天現買現煮的海鮮,味道必新鮮。

這家菜色樣式不是很創新,但創新也不能代表食物美味,食物美味與否最重要即取決於材料新鮮與品質,簡單烹調就能嚐到好滋味,但以180/220這樣的價位,吃到主菜一大盤+白飯&三樣小菜+湯+飲料一大杯,且主菜烹調有中等品質以上,算值得品嚐的餐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