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圖,香蘋乳酪豬排+山藥蘆筍豬排套餐的主食。原以為香蘋乳酪會有點酸酸甜甜的味道,結果~完全不是那味道@@,山藥蘆筍還比較有味道些。這餐適合口味清淡的人品嚐,我個人不喜歡這道。

一開始,朋友推薦「品田牧場」,我一聽很納悶,這店裡在賣什麼?賣鮮奶?賣有機食材嗎?但聽到是王品集團的餐廳,就覺得肯定値得去吃吃看。

進門後就座後,我深深的後悔,即使是中午,餐廳中間部分也沒有自然光線可以透進來,這間燈光太暗了,比聚火鍋的燈光還暗,根本不適合拍照,我要求是否可以換位置到窗戶邊,但服務人員說窗戶邊已經有訂位了;真是識貨的客人,下次要拍照的人,記得要訂窗戶邊的位置,中午還有自然光,拍起來效果肯定不錯。這次拍的主食都不成功,還需要靠調銳利度,真可惜@@。

等餐時,他送來一碗黑白芝麻,放有紋路的白碗中,一根木杵,說是要用杵把芝麻磨碎,這是沾肉用的。

磨碎後,放進沾醬,混合後沾肉吃。

右邊圖,送來的生菜,已經有一點醬在裡面,但味道比較淡,沒食用破壞之前,當然是先拍照,這裡的生菜免費無限提供,旁邊的白色醬瓶內有和風醬可以再淋上來,這醬料瓶不太好用,一傾倒,剩餘的醬汁就順著瓶身留下一條痕跡,倒幾次就留幾條痕跡,看起來髒髒的。

 

這是朋友點的沙朗豬排+香酥炸蝦套餐,看起來不賴吧?下面還有小鐵網,方便滴油,吃起來清爽多了。



這是我點的-香辣泡菜豬排+鮪魚豬排,鮪魚味道很不錯,泡菜餡有點冷了不太好吃,且微辣。

肉質部分還滿有水分的,炸得恰到好處,不會因為是炸物就顯得油膩,這有點像是可樂餅,在廚房可能是一塊塊的,炸後再切開,雖然應該是冷凍食品,但還滿新鮮的口感,沒有調理包食物的怪味。

左圖,副餐-茶碗蒸,口味還不錯,滿清爽的。

右圖,這是一整份餐的圖樣,有越光米飯、海帶味增湯、一點漬物、蘋果醋、豬排主食,230元(服務費另加10%),吃得很飽。

 

蘋果醋,冬天喝太冷,喝了一半,冰溶解了,這蘋果醋像滲了水一樣被稀釋了,味道走掉了,比起聚火鍋的梅子醋真是差遠了~真可惜,這裡的蘋果醋不能再多要一份,也很可惜。

店家可能都很難想像,顧客有可能因為這些副餐獨一無二的好吃而重複光臨,想想,賣火鍋的店家這樣多、賣豬排的店家這樣多,這些食材不可能是前無古人的特別,更不可能後無來者超越之,要能吸引住消費者的心,除了食物品質不能下降外,服務品質與這些看來不起眼的小餐點就是回客率的重要關鍵了。



雖說生菜可以無限提供,但一般人的食量實在不可能多要超過兩次,湯也可以無限提供,湯清爽順口,搭配炸過的主食,口感很好。

越光米真是好吃,即使冷了,味道還是很好,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的吃著。我是吃過好吃的有機米,才知道原來好吃的米飯竟然是這樣棒的口感,米粒軟硬適中,那種入口的味道實在很難用筆墨形容,還有一股獨特的米香,且光是看光線下晶瑩發亮的米身也很享受。

 

這餐廳位於二樓,但生意還是很好,中午都要訂位,還限定時間,我以為只要沒有人排隊,時間超過也不會有人趕你,後來,服務生來說我們坐的這幾桌有人要併團體桌,於是被詢問是不是要移去別桌,我們乾脆就離開了,其實店內空桌很多, 不知怎的就是要併我們這桌?想來可能是趕客人的技巧吧?

階梯兩旁是綠色草皮,說真的,有這佈置跟沒這佈置沒啥差異,貼上綠色壁紙也是一樣效果。

 

一樓的櫥窗內就有餐點的項目與價位,不過我覺得230元幸福套餐就已經飽足了,350元的套餐主食都一樣,其他副餐也吃不下這樣多吧?

這次用餐時有個小插曲,我喝湯喝了一半,跟朋友聊著天,突然服務生提醒我,我的湯裡面有頭髮,她一直跟我道歉,並立刻準備要幫我換湯,也不管是否是我自己的頭髮落入湯內亦或是店內的衛生問題,直接就是客氣的換一份,服務人員真的非常細心,換完後還送我一份小MEMO紙。

用餐過程不斷有服務人員過來收餐盤、詢問用餐狀況是否滿意,再加上這個換湯的貼心小舉動,讓人用餐過程心情愉快,非常値得鼓掌,這點可是聚火鍋不能比擬的,相較之下,這裡的服務人員更貼心了,聚火鍋的服務人員忙碌得有點距離感。

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能一間開過一間,果然有過人之處,這裡的價格帶是一般上班族都可以接受的範圍,食物美味有中上程度,服務品質更超越同價位的餐廳,不來這裡,要去哪裡?

這裡的缺點除了蘋果醋的問題之外,之二是桌間距離比較窄,沒什麼隱私感,缺點三是生意好到會限時(聚火鍋也是這樣),不到兩小時的用餐時間,老是告知有人要併團體桌,吃得有點遺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