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六福客棧是台北的老飯店,有次經過,傍晚時門口賣飯店自製的麵包,我停下來買,

發現一旁的電視牆上,寫著金鳳廳的港式飲茶399一人,我驚訝的問服務人員:真的嗎?

得到斬釘截鐵的答案,於是我就想找時間一定要來吃,港式飲茶竟然有這種價格?

金鳳廳佈置很傳統,是老老闆紀念媽媽,以媽媽名字命名,

港式飲茶保留傳統,還推著推車順著座位讓客人點菜,也有熱點菜可以寫單子。

下圖是炸物,有銀絲卷、叉燒酥之類的。

 

下圖,蟹黃蒸燒賣。 

下圖,碧綠黑心石,其實就是竹炭。

下圖,蠔汁蒸大腸,小小一盤。還有蠔汁蒸鳳爪。

下圖,客家蔥燒雞,屬於熱炒類現點菜,

後來我又點過鹹蛋炒絲瓜、蝦皮高麗菜、鹹魚雞粒炒飯、蠔油大陸妹、滷味二拼盤等,

味道都不錯。

下圖,熱炒現點菜  白灼鮮南蝦,這多點幾盤就夠本了,好大一隻蝦。

下圖,現點菜--xo醬炒蟹貝。

下圖,香酥炸春捲。

下圖,芝麻球。

點心部分有30種選擇,現點熱炒有25種左右,

還有椰汁西米露、養生芝麻糊、滋補紅豆湯、龜苓膏等,

每人399元+10%服務費,茶水費25元/人,

如果要求很精緻的口感,那這間應該不太合格,畢竟一分錢一分貨,

但這間的口感有一定的品質在,畢竟是飯店,即使費用如此平價,也不會用太差的手路與材料,

反正這間是我口袋名單了。
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長春路168號

電話:02-2507-3211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