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屆,只是入圍旅遊類、美食類的百傑之一。

想想,自己連發票都難得中,也難得有機會參加活動能領獎,百傑之一應該已經很好了。

七月中出國去奧地利、維也納玩耍,八月初開始整理文章,不經意在編排欄位時看到第二屆活動部落客百傑活動的標籤,點進去看後,才發現活動已經評選完成。

點選類別時,看到那朵新疆棉花的頭上戴上小皇冠,說是十強達人?我重複看了好幾次,想說是不是自己眼花了?

我有使用jessica2006725@Xuite.net的信箱,卻沒有收到任何通知,記得以前只要有活動通知,都會收到幕僚長或是小天使來我網頁上留言,這次也沒看到...昨晚,我真的帶著滿腹疑問入睡。

今天終於收到獲選通知了,確定是有獲獎,真是非常開心。

以下是我的獲獎感言:

去年,僅是入選美食與旅遊兩大百傑,已經很高興了。
今年,旅遊類戴上皇冠,更是欣喜。

是的,默默經營者,都會有人看得見的。
每次整理圖片、撰寫內文,就像是耗盡心力般的疲累,但看見有人留言,就是一種無形的打氣,讓我有繼續經營下去的力氣。

謝謝XUITE提供這樣好的平台給大家使用,讓個人的生活記錄、觀念想法得以透過平台找到一群同好,彼此分享,彼此加油打氣,這平台充實了許多人的生命。

也謝謝資策會舉辦這樣有意義的活動,只要活動順利舉辦,必到現場參加活動,感謝活動相關人員,大家辛苦了。

同時入選的XUITE夥伴們,你們都是最棒的^^,還未入選的,先幫你們明年入選鼓掌。

 

想想今年獲獎了,明年肯定不可能再獲獎,所以要寫篇文章來紀念一番^^。

因為颱風天,明天的頒獎典禮更改了時間。

下星期18號,我會努力早起,帶著黑眼圈,到現場參與活動,一起共襄盛舉^^,歡迎到時部落客的藏鏡人們來相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