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桃園小出差,來時,我一路從火車站步行,沿途就在觀望有什麼美味料理?

從不放過出差的機會,工作結束後,就在當地找美食餐廳或是小吃品嘗,雖然很難吃遍全國,但是換新換新的吃,是一種生活樂趣。

中午就結束工作,桃園中壢是眷村大本營,這裡許多外省麵食館,雖然我本來比較愛吃飯,不過我愛喝酸辣湯跟外省滷味,所以眷村菜也是合我胃口的。

當地人推薦我來這間林記麵食館,剛靠近時看到這壯觀的停車輛,就知道這間肯定是當地有名的小吃店了!!!賓果賓果!!!


內部空位不多,幾乎滿的,好在很多人外帶,外面座位已經都坐滿了,

我趕緊找個位置給他坐下來,動作太慢就只能站著吃了...


要來說說這滷味,在點餐檯旁邊,大家可以自己夾取後放櫃檯上,店員會切好送到你桌上,

樣式真是超級多,可惜肚子只有一個,很扼腕,每一個我都想點,魯得真入味,超好吃的!!!!還會加酸菜呢~~~


林記麵食館之一絕,就是拉麵是自己手工作的,這在現在麵食館來說,已經很難得囉!

我點的是現炸排骨麵,排骨很小一片....哈哈,但這拉麵條很好吃,湯頭也很棒,

銀芽是手工挑過的,去頭去尾才有這種胖銀芽可以吃,我超愛。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莊敬路731號(搭火車到內壢火車站下車,步行10分鐘以內可抵)

電話:03-451-8185

營時:12:00~15:00,17:30~21:00(休周六)    

 

同場加映|陳記養生豆花

我喜歡徒步,觀察周邊的小店跟風景,林記吃飽後,走路回火車站時,看見這間豆花店,於是又來品嘗一番,

珍珠很Q,超愛大花豆,所以點了大豆豆花,豆花新鮮,吃飽後來個甜點,人生夫復何求啊?

這間店下午兩點才營業,可不要提早來歐!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莊敬路112-1號

電話:03-463-9796

營時:14:00~22:00

 

☆用文字,帶你妳翱翔世界☆歡迎按讚+分享!

【旅遊‧上癮‧鴉片館】 切換『搶先看』,才不會錯過最新的資訊歐~  

延伸閱讀

桃園新屋●范姜古厝群●(上)古厝主建築--范姜祖堂/第五棟
桃園新屋●范姜古厝群●(下)范姜觀音廟/其他范姜老屋
桃園大溪●大艽芎古道+百吉林蔭步道+總督府登山步道●(上)年節消脂之旅
桃園大溪●大艽芎古道+百吉林蔭步道+總督府登山步道●(下)植物菌菇野觀終結篇
桃園大溪●湳溝客家麵●後慈湖麵店/百吉隧道/石門水庫/粄條/客家鹹豬肉/菜脯蛋
桃園大溪●達摩麵店●切仔麵、板條、嘴邊肉、溫泉蛋、油豆腐
桃園鶯歌●富貴陶園(上)-富貴館●余燈銓/陳紹寬作品,心靈饗宴
桃園鶯歌●富貴陶園(下)●人文餐廳/桌上最美的風景
【邀約】桃園龍潭●客家文化館●桃園新景點/客家音樂+文學人才齊聚一堂/鍾肇政+鄧雨賢專館
桃園龍潭●三坑老街●阿香菜包/阿秋姨牛汶水/59號的冰滴咖啡/江夏堂/永福宮
桃園龍潭●聖蹟亭●全臺面積最大、規劃最完整的惜字亭/國家三級古蹟
桃園龍潭●佳安社區十一份宿舍群●水利署北水局/石管局大草原/集福宮/我的少女時代/私房景點
桃園龍潭●大楊梅鵝莊分店●燜桂筍客家封肉/限量供應蔥淋土鵝腸/土鵝肉
桃園龍潭●大平紅橋+大平老街●小香港/糯米橋/打鐵坑溪/全國歷史百大建築/橄欖樹/迷宮巷/洗當淨
桃園蘆竹●海灣星空咖啡館●浪漫的夕陽專賣店/看飛機喝咖啡絕佳好點
桃園市●桃園神社●電影《KANO》拍攝場景/臺灣保存最完整日本神社
桃園楊梅●富岡老街●羅馬穹頂式建築之呂家聲洋樓/拱廊相連之十連棟/信義路街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