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乍看會以為這間是日本品牌?但其實八月堂是台灣的,只是去向日本學技術,現場烘烤20分鐘出爐,簡直屌炸了的味道,一吃就上癮。

現在每次到台北車站,我都會特地上微風樓層來買,很多人都是一次買一盒12個裝,但這我實在吃不完,每次我都是單買,介紹幾個我百吃不厭的口味吧~

下圖是雪花檸檬,我覺得八月堂很厲害的是最上層那檸檬汁糖霜,調得酸甜度恰到好處。

這款酸甜度調得會讓人吃上癮,且一次可以吃上三四個都沒感覺~


當初以為這是日本品牌,就很詫異這價位?一般進口的品牌通常一個要賣到六七十都不等,

松山車站的Gontran Cherrier隨便一個可頌都是台幣70起跳,但個人覺得八月堂完勝!!!

再來說每次我必買口味之一的蘋果可頌~看看這價位...多親民,一個才56元台幣@@


用的是青森縣的蜜富士,甜度天然,超超超好吃,這上面的檸檬糖霜超讚,

功能跟吃麵加黑醋一樣,酸得很開胃,一下子就啃光。

每次店員都會叮嚀說這只能放室溫兩小時,要盡快吃完,

但我其實下午去買,都放到晚上才吃,其實也不會壞啦~

咬一口來拍橫切面,卡士達醬超多,每咬一口都會噴出來....

蜂巢可頌的橫切面也可以看清楚。


青森蜜富士蘋果可頌一個也不過59~

來比較一下多拿滋的蘋果派,簡直就是天差地別@@.....

這蘋果派裡面根本沒什麼蘋果塊,一個價格跟八月堂的差不多了,尺寸還小很多。

下圖是,迷戀卡士達,用的是天然香草籽+歐洲天然鮮奶油,口感很柔順,可以吃到香草籽的顆粒,

雖然味道不像蘋果或檸檬那樣刺激~但這很耐吃就是。

 

看一下橫切面~卡士達醬用量不手軟。


這個草莓卡士達拿回家我就吃掉了,根本來不及拍照,好在有現場拍到,
用的草莓是進口的~八月堂的卡士達醬調得很濃稠~且份量很多。

之後會再繼續嘗試新口味,努力努力~

好在八月堂是台灣品牌,所以才能用親民價格買到~

以前我很少會上台北車站的微風,人太多,看到人潮就想到排隊很可怕,

但現在會為了要去買八月堂而在平常日非用餐時間晃晃微風~

聽說八月堂一開始推出大排長龍,但現在不用排隊了~

大家不用怕,勇敢地為這超級好吃的可頌,努力與體重奮鬥吧!!!!哈哈哈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(台北車站二樓微風)

電話:02-2388-0525

營時:10:00~22:00(首出爐時間:10:30)

 

☆用文字,帶你妳翱翔世界☆歡迎按讚+分享!

【旅遊‧上癮‧鴉片館】 切換『搶先看』,才不會錯過最新的資訊歐~  

 延伸閱讀

台北中正●中正紀念堂●北市內最佳賞櫻花地點/整點交接儀式/陸客必遊
台北中正●寶藏巖(上)●北市最具藝術氛圍的開放式展場/觀音亭/都市酵母/黃色椅子/尖蚪咖啡
台北中正●寶藏巖(下)●國際青年旅店+無價山景/歷史斷面/蟻居/尖蚪咖啡/自來水公園
台北中正●海倫咖啡●(重新裝潢+改變菜單)十多年老咖啡店/老闆自烘咖啡/藝妓咖啡
台北中正●南門市場●北市最道地外省菜集中地/南園湖州粽/合興糕糰店/億長御坊/成家小館
台北中正●TakeOut Burger&Cafe忠孝新生店●(附菜單)喵咪不當家之很害羞/同場加映:直物文具Caf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