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越南的新運動,就是"泡咖啡廳",這些咖啡廳可真是超美、超便宜、超豐富的綜合體!

這間咖啡廳,位於我住宿點附近,當天到順化,搭摩托車時就發現它漂亮的外觀很顯眼,好多老外跟本地人在室內,但我一直到要離開的當天中午,才前來一探究竟。

沒到越南前,我都以為到越南咖啡廳只能喝越南咖啡,但可不是這樣啦!!!

各種拿鐵、卡布奇諾都有,且水平都跟台灣差不多~

還有我最愛的現打果汁,更是包準大家喝到流連忘返,根本不想回家了!

不要羨慕網美,找對咖啡館你也能成為網美,這間咖啡館,每個角落都適合拍照~共有兩層建築

越南的咖啡館,通常把樓梯放在室外,從入口處旁上樓~這也是越南的習慣~

一樓就有大大的、柔軟的沙發,這沙發挑選的顏色也很獨特~是芥末綠!

天氣好的時候,外國人喜歡坐在戶外~

下圖是二樓~越南咖啡館通常都會設計一個半戶外區,可以呼吸戶外空氣,但又不怕下雨~

不過當時我來的時候,馬路正在修整,空氣中瀰漫塵土~現在應該修好了~

下圖是二樓的室內區~這幾乎都是越南當地人跟外國人來光顧~家具主要還是以原木為主。

我就坐在這戶外區,喜歡軟軟的沙發~

這天我點的基礎披薩75K+順化牛肉湯35K~還有一杯鳳梨汁25K,這樣豐盛的一餐竟然只要135K越南盾~太誇張的便宜啦!!!且是在這樣裝潢的餐廳裡阿~

披薩口味還可以,發現越南人也很喜歡吃泡麵,這麵條竟然是用泡麵煮的~吃起來很像台灣牛肉泡麵的味道,

缺點是湯不夠熱,不知道是不是越南人不愛喝過熱的湯?

即使是現在冬天,他們也照樣喝加了很多冰塊的果汁、冰沙,

來看看我的鳳梨汁~這樣一杯才台幣三十幾,然後是在這樣裝潢的餐廳裡~

難怪從中越到北越,幾乎是歐美觀光客的天下,這樣便宜的新鮮果汁,台灣人應該也超愛的!

大家到越南,可不要錯過到順化來歐!

 

以下,來公布一下菜單吧~看到這些價格,真是讓人驚訝到下巴要掉下來囉~

我最愛的優格,一杯約30~55台幣不等~

菜單都附英文,所以不用擔心看不懂~

冰沙一杯大概50多元台幣,大概是台灣餐廳的1/3價格~

當然這裡也有賣鬆餅、三明治、麵條等等,三明治差不多35元台幣以下~牛肉麵差不多45元台幣以下~

漢堡差不多台幣40多元,披薩小的差不多80元台幣左右~我一人就點小尺寸的~

下圖是冰沙跟現打果汁~

冰沙從台幣45~55元左右不等,現打果汁從35元~45元不等~

各位,這種價位,當然餐餐得要喝杯果汁囉~養顏美容又便宜!

來順化,必看順化攻略

2018越南順化旅遊、美食、景點、住宿最新攻略|張愛玲筆下華麗而蒼涼的世界|越南最大皇城古蹟|來一碗順化牛肉湯

來順化,必遊順化皇城~

越南順化●順化皇城●煙硝肆虐後的寧靜世代/越南現存規模最大的古建築群

不要忘記到市區來走走,這間咖啡館推薦給大家~很舒服,

白天人比較少~建議不要晚餐來~

地址:65 Bến Nghé, Phú Hội, Thành phố Huế, Thừa Thiên Huế, 越南

營業時間:06:30~22:30

google位置分享 https://goo.gl/maps/9PQ1tDwS6Ju

☆關注最新旅遊、美食、生活資訊☆歡迎按讚+分享!【旅遊‧上癮‧鴉片館】 

延伸閱讀

2018越南自助全攻略|25天食衣住行走跳大越南|語言、換匯、氣候、交通、住宿注意事項+城市介紹
2018越南美食推薦|25種舌尖上的美味必吃|現打果汁與水果優格無敵好吃|法國麵包+河粉無限迴圈|想減肥者別去越南
越南峴港●HUN KHÓI●超級便宜大海鮮火鍋/現場燒烤吃到飽才台幣150元左右
越南大叻Da Lat餐廳、景點、住宿、交通推薦全攻略|藍天白雲最美小瑞士|法國避暑山城勝地
越南大叻●L'angfarm Buffet餐廳●台幣60元逆天便宜吃到飽/在地蔬果農產製作/同場加映:大叻夜市美食
越南大叻●瘋狂屋Crazy House●越南版高第建築/都市內的異想叢林/市區俯瞰最佳地點
越南大叻●An cafe●山坡上的小城堡/平價文青風咖啡館/跟隨在地人品嘗的觀光客
越南大叻●保大夏宮Dinh III Bảo Đại●一位與庾澄慶父親交好的末代皇帝行宮/塵封美麗與孤寂的記憶/時代前端的古典配色
越南大叻●瑪麗亞修道院Mai Anh●大叻粉紅教堂/歐式小花園超吸睛/美拍好點
越南洞海|峰牙己榜國家公園|2018天堂洞+峰牙洞交通、住宿旅遊最新攻略|洞海市到河內最便宜巴士資訊
越南洞海●天堂洞+峰牙洞精彩畫面呈現●2018行程攻略/峰牙己榜國家公園/越南世界自然遺產名錄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