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當年,工作曾經採訪竹村的老店,當時吃到燒烤覺得超好吃,結果帶朋友去吃時發現很失望~~

於是中間經過好幾年,我都沒再去過竹村,這次意外,在松山車站就近找居酒屋~~沒想到手機搜尋最近的其中之一就是這間。

星期五晚上八點左右,裡面幾乎都是滿的,但其實也沒多少位置就是,位於五分埔旁,以前我就住在這裡隔兩條巷子的中坡北路巷子裏,對這一帶很熟,只是也許久沒在踏足這一區塊就是。

這裡面桌數很少,要滿太容易囉!

但聽說松仁路老店常常客滿,這間分店生意沒那樣好?但菜色差不多~~想想來這間是划算多了~~至少不擁擠。

然後在這裡喝到瑞典雷柯德REKORDERLIG的這款草莓萊姆啤酒,氣泡水果酒,真是超超超超超好喝~~

然後我想點野莓口味的,剛好也沒了,只好改點西洋梨~~也不錯喝,但比較起來還是草莓萊姆第一名!

不過我發現我胃只能接受一瓶的氣泡酒的量,喝到第二瓶我胃脹氣到只能正襟危坐~~藍受~~

然後這種啤酒開瓶後放一段時間,會比較酸~~

來說說菜色吧~~下圖這種帶殼的玉米筍~~不錯吃~新鮮。

剝起來後,裡面長這樣~~看看我幫它"除毛"得多乾淨~~^^我簡直可以當"除毛高手"了。

這間的烤物也是一絕,

下圖前面是烤羊肉串~~後面是烤肥腸50元~~都是朋友點的,我個人一不吃羊肉、二不吃內臟,

朋友評價說烤得非常好吃~~。

下左圖,乳酪豆腐100元~~這也好吃,但小小一塊就是。

下右圖,烤圓鱈260元,也滿好吃的。

 

明太子日式蛋捲100元~~這款也不錯~~,不會因為是配酒吃的,而過鹹。

這間的廁所,在門外側邊的小巷弄內,很乾淨~~

這次來吃,一改我以前的印象~~

但因為是吃完晚飯就直接來~~所以肚子太撐,只叫了幾樣~~且都都沒吃完~~這完全不是我的晚餐實力阿~~

下次有機會,直接來這裡嗑晚餐好了^^

☆支持部落格寫作☆歡迎按讚關注+分享!【旅遊‧上癮‧鴉片館】 

 

 

地址:臺北市中坡北路76巷2號

電話:02-2782-1971

營時:17:00~凌晨01:00 

捷運站:板南線後山埤站

延伸閱讀

台北●雲麵屋●料好實在+每日現熬湯頭/無味精用心好店
台北●良食究好餐廳●從養豬廠到餐桌,一氣呵成的好料理
台北松山●羅多倫咖啡(松山店)●松山車站咖啡廳/有插座/無WIFI/座位多/光線好/比較吵
台北松山●饒河街夜市最新懶人包●在地人帶你吃跟觀光客不一樣的/陸續更新
台北松山●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(松山站前店)●不限時/免費wifi/有插座​/便宜消費
台北松山●朱記●多樣化口味讚/小菜集錦/松山車站Citylink美食/朱記餡餅/江浙菜
台北中正●Cookout 野酷戶外料理餐酒午茶●台電大樓下午茶/戶外運動愛好者聯絡處
台北●松山車站citylink美食懶人包●最新最全的樓層介紹/捷運美食/持續更新/麥當勞營業至12點
台北信義●君悅排骨●貴桑桑排骨/禮貌周到的老店/捷運美食/市政府站美食

arrow
arrow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