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坪林,過去盛產茶葉的地方,現在還是有滿山遍野的茶,但是卻不見過去榮景了。但只要茶葉盛產地,就可以吃到很多茶餐料理,坪林的合歡渡假中心跟餐廳,有些許距離,許多旅遊車都在這裡停泊,然後下車吃一餐後離開,建議散客不要在旅遊人潮多時來,因為可能沒有你的位置,茶餐也會比較粗糙。

下圖為茶油拌青菜、炸茶葉。

 

這道比較特別,用茶葉火空肉,掛包的外皮用茶葉做成,將綠皮包進控肉,去油解膩,清爽。

   

湯裡有蓮藕、排骨、茶葉..等等味道很爽口,冬天喝一口,應該更棒。我一人一口氣就吃照片這一些,差點沒把我撐昏。右下圖是茶油麵線,味道不錯。雖然精緻度不是頂優。

 

離開餐廳,再走幾步路,15分鐘可以到達露營區,來的這間,下了雨,拍的照片狀況都不佳。但這裡佔地以公頃計算,十分大,下圖為露營區。

  

下圖為露營區的用餐區,後面就是虎寮潭水,沒想到在台灣還可以看到這樣清澈的潭水,綠得可以見底。這裡還有四處飛的蝴蝶,聽說只有可以看到蝴蝶地方,當地就不可能有農藥使用,來這裡騎腳踏車、露營、玩溪水、真是不亦樂乎。

 

這裡還建立一個蝴蝶生態園。

 

 

不喜歡露營的人,可以選擇房間住宿,這是20人大通舖。

 

下圖也是通舖,但這間很讚,屋外推開紗窗就有樹木風景。

室內就有自己的衛浴,不用與他人共用。

 

這裡的雙人房間,裡面也是相關設備一應俱全,沒想到這房間內的被套與床單我也有,哈,我還滿喜歡這格子花色的。

 

要如何評鑑住宿的專業,從是否使用整套床具,就可以看出端倪,至少我看過講究的民宿老闆,服務品質都有一定的品質,不會只懂收取高額費用卻不管服務狀況。這裡房價很平實,非常適合周休去玩耍,下圖為六人房。

 

下圖為房內的衛浴設備,也是嶄新的,真的是什麼都有。

 

左下圖為二樓的走廊,上圖房間內的照片,就是右下圖這棟,喜歡這種住宿感覺的,不要走錯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