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覺得,松山八德路是美食餐廳的沙漠,只有小吃、滷味開得起來,有點等級的餐廳都看不到@@實在讓人覺得喪氣。

最近發現一個新大陸,是等了許久才有消息的松山火車站,竟然幸福市集開幕了,不過,還真是有點太低調了,沒在新聞上看到。

 

我想應該要好好來介紹一下,希望大家下次可以多來這裡逛逛,生意好了,品牌就會越來越多,這是我最大的期望了!

 

許多餐廳、咖啡廳、速食店已經進駐,不稱為美食街,而是幸福市集,網羅的品牌雖然都不特別,但在餐廳沙漠之地,已經讓我感動到要痛哭流涕了。

1樓入口附近,已經營業的有星巴克、哈肯舖、順城蛋糕、羅多倫咖啡、香帥蛋糕、Mister Donut、Mr.Papa土耳其鬆餅、祿大(上海老天祿二代店)、葡吉小廚、酷聖石、齊客來海南雞飯。

後方已經營業的速食店有21世紀、麥當勞、摩斯漢堡。售票口處本來就有的金車伯朗咖啡,是最早進駐的,現在應該還有營業,進站都刷悠遊卡,我好久沒繞到售票口去看了。

餐廳部份,未來還會進駐涓豆腐、瓦城、花月嵐、勝博殿。

 

松山這一區,很怪的是速食店沒有這樣受歡迎,八德路上的肯德基生意也普普,火車站拉這樣多間速食店進來,我其實不太看好,

拉麵品牌這樣多間,其實有更多選擇,雖然我自己最常吃的拉麵店也是花月嵐,因為價格實在、東西品質不會因為分店而有差,分店也夠多,但是,還是希望有更多新選擇,在松山這裡看到。

從12/18號開幕過後,我已經去了火車站裡光顧兩次了,但真的想坐下來吃頓飯,其實很難,因為麵包店、蛋糕店不能坐,咖啡店的早午餐不好吃,中餐只能去齊客來,竟然賣完??

後來只好繞到後面去吃摩斯,還點錯牛肉漢堡@@,原本第二次是想去碰運氣,看看花月嵐開了沒.....,到現在...還沒開幕!!

這些新開的餐廳,速度快點好嗎?附近的人等得好急ㄟ~~~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