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878拷貝.jpg - 日誌用相簿
到中國旅遊,好像遇到邊界,都得去早一圈才算數^^我也不知道為啥,

被東北的劉大哥夫妻給一起拖來看中國室韋口岸。

進去看邊界,竟然也要收門票,門票20元,中國的老年證(退休的人都有)到中國的觀光景點都可以打對折,但車票飛機票等等就沒有折扣,但聽說有些地方,臺灣的退休證也可以用?

劉大哥用他的老年證努力說服門口售票的人,希望可以讓我們三人進去都不用錢(劉大哥夫妻兩人共兩張證件),對方不願意,後來大嫂堅持她不進去,讓我跟劉大哥兩人拿老年證進去(不會對證件,只看你有沒有本子)。

我本來想說我就自己付費了~~但拗不過他們....。

下圖就是友誼橋,號稱中俄第一橋,這裡蚊子超級多。


當然,也有這些船可以付費搭著去繞這條河~~~

但我被騙太多次了,打死都不會花這些冤枉錢的....(抱拳)。

就是這樣一塊界碑~~,進來得花20元~~@@。

看了我的照片後,希望大家不要來花冤枉錢!

整個室韋非常商業化,到處大興土木但環境很糟,價格亂飆,

恩和比這裡好些,但也正在淪陷中,

許多網友說,要看原生態要去臨江~~想去的人,自己看著辦吧!

商業化,代表生活機能好,買啥都有,要吃也很方便,只是貴,且很吵雜!

喜歡我的文章嗎?請按讚支持部落格寫作歐!^^

 

延伸閱讀

內蒙●機票與行程景點攻略介紹(上)
內蒙●行程景點攻略介紹(下)
內蒙●郵寄包裹●問題多又容易出包的中國郵政
中國內蒙●室韋●騎馬最便宜/旅遊攻略/中十大魅力名鎮/額爾古納河/拉不大林/恩和

中國內蒙●室韋街頭巡禮●旅遊懶人包/玩混搭俄羅斯風情/奧利亞列巴房/有影片/買菜探險

中國內蒙室韋●噶麗婭旅遊之家●住宿懶人包/來往車班資訊/臺灣人住宿事項/常缺電
中國內蒙●恩和●格格駕到/阿拉神燈飄來一朵朵/路邊脫光光歌舞秀/蚊子拍手部隊/住宿環境介紹
中國內蒙●恩和●平民窮人好野人住宿範本/俄羅斯民族鄉清淨版
中國內蒙●恩和●邊疆省錢吃好吃巧密技大公開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