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是台東市區專接團客的餐廳,菜色就是一般團客餐,但是我覺得他們口味很大眾化~不知道挑什麼餐廳時,這間應該會讓大多數人滿意度挺高的!

這海鮮羹,讓我想起小時候宴客的料理~至今依然是我愛的宴客料理菜之一^^百吃不厭!

這間還有一個優點,就是上菜速度超快~肚子餓、趕時間?選這間沒錯!

下圖是冷盤。生魚片其中比較白的是富岡漁港的旗魚~是每天清晨到貨的~


下圖,櫻花蝦荷葉拌飯,也是我愛的宴客料理之一~

台東池上米,加上台灣出名的櫻花蝦,一上桌就芳香撲鼻~

破布子蒸魚~這也是餐廳常見的菜色~

好不好吃,取決於魚新不新鮮囉~這裡用的是富岡漁港的魚貨,就近取材,也比較新鮮


這蝦子其實挺大隻的~


 

下圖,白斬雞~


 

下圖,小米菜~


鮑魚燴海鮮羹?


炸魚塊與炸芝麻球,這也是很受歡迎的料理之一。

這個筍香元蹄,用的是竹山的竹筍乾,非常好吃阿~入口即化~


下圖,香菇雞湯~

這間接團客出名的餐廳,這次吃過後,讓我發現,其實還滿好吃的耶~

地址:台東縣台東市中興路一段216號

電話:08-923-2888

營時:11:00~14:00,17:00~00:00

☆用文字,帶你妳翱翔世界☆歡迎按讚+分享!【旅遊‧上癮‧鴉片館】

切換『搶先看』,才不會錯過最新的資訊歐~  

延伸閱讀

台東市區●米巴奈山地美食坊●烤春筍/涼拌檳榔花/炸蛋肉片火鍋/糯米飯+鹹魚/烤飛魚
台東卑南●富山護漁區●帶著麵包餵魚去!
台東池上●伯朗大道●天微亮、稻浪間乘風而行/池上最美單車道/金城武樹在這裡
台東池上●大坡池●夏荷滿池,群蝶亂舞適合沉思的地方
台東●池上日暉度假村●(上)夜裡與星光爭輝
台東●池上日暉度假村●(下)朝迎晨露賞花去
2018三仙台迎曙光●花東三天兩夜旅遊懶人包/18年來難得一見曙光/美得讓人發暈的秘境大公開【邀約】
台東市區●太麻里文創咖啡館●黃朝亮導演專賣台灣咖啡/文青風咖啡廳/鐵花村步行可抵
台東鹿野●龍田村●來場耍廢的睡馬路體驗吧/日式移民村的單車浪漫/2018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時間表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