˙埔里農會水上餐廳˙鯉魚路

兩張照片加起來就是全貌,這是由當地農會經營的餐廳,外觀設計普通,聽說菇類大餐是招牌,我去時已過中午吃飯時間,所以拍照後就離開了,如果有人去吃過,歡迎留言交換心得一下!

附近好玩去處︰

1.埔里酒莊︰走路五分鐘處有酒廠與雜貨舖合一的去處,可以買這裡釀造的酒與當地特產,兩年前去時特產種類很少,且與南投附近許多賣特產商店所陳列的商品沒有差異,就是這裡可以買到的,其他處也有賣就是啦!

這裡的酒造型滿特殊的,不過我還是最推崇信義鄉的造型酒系列,雖然售價高,但造型設計很棒,因為我對酒沒啥興趣,所以完全是外型派啦!

2.高級旅館︰後方就是住宿價格高昂的天水蓮大飯店,還可以坐小船滑過去住宿,把餐廳跟後面的高級飯店相比後,的確外型落差很大。我有點遲疑,住高級飯店的人會到這裡吃風味小餐嗎?這兩邊消費族群落差極大,會直接到這裡吃飯的族群可能也不會選擇住在價格高昂的大飯店吧?

3.展覽空間︰固定時間會展覽當地創作家的作品,或是小朋友的畫作,來到這裡可以吃、可以玩,還有展覽可以看,似乎滿豐富的,不過,出外旅遊的人,是會去看展覽的族群嗎?如果是我,我反而比較喜歡買東西,但台灣風景區的紀念品設計通常都不優,昂貴卻不實用!

4.鯉魚潭︰這片水就是鯉魚潭,喜歡划船者這裡也可以租賃到器材。

5.農會︰埔里農會算是滿非常積極推廣休閒旅遊的農會,效率是台灣相關農會系統中少見的高績效者(但請別跟台北公部門機關相比),想到這裡玩者,或許可以上他們網站去看看有沒有規劃好的行程或是特價資訊,或許可以撿到好康也說不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