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2004年的遊記,本來放在自己搭的簡陋網頁中,這次重新整理到XUITE新空間,也重新攪動了記憶....~

PS.2008年重新掃描底片,重新整理一次所有圖片,也重新上傳,這是一輩子的記憶,就都在這裡了,當然要定時好好整理一翻。2008.1.28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午才需要出發,但我已經心裡七上八下,不知道此行是否一切順利,雖然是嚮往已久的行程,但還是在期待中有著不安,因為這行程是期待已久的...........不知一切是否是嚮往已久的樣子,B打電話來關心,真是謝謝她了,她一向是這樣的貼心。

十三天的行程,帶好多東西,雖然我一向獨立,但實在外出天數過久,行李像一大串肉粽一樣,真無法想像當回台灣時,我的行李會是怎樣一個可觀的樣子?

思量中,突然出現一個檳榔先生,幫我把行裏搬下階梯,像那樣的人,在過往,走在路上可能不會太去注意,但其實這種人最熱心,沿途還一直唸著沒看到我上樓梯,不然也可以幫我搬上樓。真是謝謝你了,檳榔先生,台灣真該多點像這樣的人,社會會更祥和,希望這是一個好兆頭,沿途都會有許多善心人士彼此幫助。

天氣好冷,我在msn裡留言--揮揮衣袖,寒流留給你們,我帶走陽光。真希望那裡是好天氣,才不枉費我帶一堆貼身的衣服,嘿嘿!這身肥肉好久沒見天日了,不知陽光可不可以幫我把脂肪蒸發一下。

在機場,領隊解說時,我竟然看見大前年去吳哥窟玩時遇見的醫生夫婦,呵呵,真是太有趣了,這世界說大不大,說小不小,繞了一圈,喜歡古文明的人就是會湊在一起。

每次旅行可能都因為太過期待,所以心裡總會七上八下,不知道此行是否一切順利?即使是嚮往已久的行程,但還是在期待中有著不安...........不知一切是出發前想像的樣子。

下圖是用底片重新掃描過的圖檔,下一張是原來的圖檔,色差差真多,但是底片掃描圖檔會有黑點,有點難以忍受。-

-

下圖,我之前以家用掃描機掃描沖洗後的相片,色差差很多,也糊多了。對照之後才會發現,花錢重新掃描底片是値得的。-

-

吃了暈車藥,暈起來了,唉~,真是老了,昏昏欲睡,在飛機上無聊至極,連機翼都拍得津津有味,從此種下了昂貴沖洗費用的禍端。

-

幾萬英呎上的高空,看著窗外,我總不能控制的想像如果摔下去時,心臟會如何快速的沉到萬丈深淵般的墜落?

-

當天在曼谷機場的過境旅館過夜,何其有幸,因為有人的名字像男性,到現場才發現是女性,變成單男單女,我竟然可以一個人睡一間房,哈哈哈哈.......真是一個美妙的錯誤。

-

終於可以不用忍受別人在半夜走來走去,讓我無法成眠了,好好睡,就不用黑著眼圈疲於奔命於白天的行程了。

-

曼谷機場的過境旅館,電壓不穩,即使帶了轉電壓的東西,還是讓我的吹風機內部塑膠熱度過高~~“融掉了”,才剛出發就遇到這種鳥事,難怪我一直聞到怪怪低味道,奉勸出國的人,攜帶吹風機,最好是選擇吹風機上面直接可以調整電壓的比較好,國外的旅館即使是希爾頓,一樣有可能電壓不穩定,會讓你帶著一頭怪怪且有燒焦味的頭髮去睡覺,還會讓你一邊吹頭髮,一邊撿著不斷肢解在地上的吹風機零件,慎重阿!

臨行之前,一些壞朋友一直叫我看電視節目談國外旅館遇鬼的事情(這些壞人在看到這裡時,請自行懺悔,並向我居住的方向膜拜,以消除你們因不能出國而忌妒我之下所產生的罪惡行徑),膽子與年齡成反比的我,還是擔心了一小陣子才睡著..,唉!電視真是害人不淺,壞朋友更是禍害千年阿!對曼谷的過境旅館的印象就是..好冷的水,好強的冷氣,好暗的燈光,但今天忘記拍照了,明天一定記住。

記得日本作家--妹尾河童的旅遊書中,會把旅館內部的配置畫下來,我的畫畫技巧已經很久沒有磨練了,當然不敢獻醜,只能用相機紀錄,在昏暗的燈光下,不知道狀況會如何?

回台灣後發現,果然光線太不足,失敗了~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