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地牙哥海洋公園最重要的表演之一,就是海豚,這些近水的表演前面六排都不可以坐,因為河豚也會擺尾,噴起來的水讓大家每每驚呼。

我在這裡差點迷路,看完表演後找不到團員,這不打緊,我擔心的是坐不到車子回家,連當地的公共電話都不會打,虧得領隊給我們手機,一點也無用,後來我想起了四點要約看海豚表演的約定,終於找到了團員。

迷路過後,我發現,膽子越來越大,2001年到美國,是我第二次出國,一個人搭飛機到美國,還是會害怕,尤其是英文太破,但我發現,待了18天後的我,膽子變大了,嘴巴喃喃自語很破連自己都聽不懂得英文,但就是滿腦子要說英文,這是最好的訓練方式。

這個好可愛的小孩,坐在我旁邊一直對我笑。

搭渡輪,遊湖,在這裡遇到一對來自華盛頓的越南華裔夫妻,是跳機客,先生先來美國,幾年後又把家人都帶出來,夫妻感情非常的好,且非常熱心,幫我很多,非常謝謝他們。忘記留下他們的聯絡方式。真是可惜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