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在網路上買東西,但我很少購買吃的,總覺得運送過程應該會有問題,且因為喜歡熱騰騰的現煮食物,出了大門到處都有得買,哪還需要買到網路上來?

這次,吃到這家網路發跡,開起實體店面的豬腳店「豬腳達人」,一包不起眼的真空包裝豬腳帶回家,雖然標榜冰的吃,但我還是喜歡吃熱食。包裝上說,煮五分鐘就好,店員解釋不要用蒸的,避免過軟,我又不愛微波,於是,滾起一鍋熱水,煮沸後把真空包直接丟進去。

煮了一陣,拆開來看,哇~~~紅燒香氣撲鼻,一看就香嫩可口,外觀就很迷人,我倒在盤子裡,用筷子輕輕手一提就可以把骨、肉分離(但不是碎掉歐~~),軟Q適中的豬腳肉一入口,恩~~~滿口膠質味。

甜鹹適中,加了冰糖味道果然很好,老闆說豬腳每天燉兩小時才起鍋,用的醬油是小罐的(同品牌大罐的便宜但品質都較差),果然滷起來味道不一樣。

這間豬腳,外層沒有浮油,主因滷的過程要不斷撈浮油,所以標榜可以冰的吃,吃完豬腳後,那些滷汁我還放著,拿來當沾醬或其他菜加味,非常好用。

看著價目表,裡面還有醬肘子...,我想,下次要買回家孝敬父母,嘗嘗看網路上也有這種好東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