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於加州的聖地牙哥海洋公園,是美國最大的海洋公園,幾乎其他亞洲國家的海洋公園都是仿照這裡的模式,包括台灣花蓮的海洋公園。

聖地牙哥海洋公園裡,海豹、海豚、殺人鯨表演都是重頭戲,是必看的。

下圖是海豹館的表演,這些近水的前面六排座位都不可以坐,因為河豚也會擺尾,噴起來的水會把你全身都淋得濕漉漉的阿。

明星海豹出現了,還是專車載入場的ㄟ  哈哈

然後超級會撒嬌~

鄰座一個小女孩一臉很想跟我玩的樣子^^


 

後來忍不住,整個臉都露出來....大方地對我鏡頭笑了^^

海豹故意把主持人推下水~現場大家一片驚呼~

別擔心,這是為了他之後要英雄救美而鋪路的~

這裡的館別,表演時間都不一樣,事先要看好場次,才能一次把精采的全都看完。

入口處就有DM,上面就有各館別的時間表

這頭看起來也很珍貴的品種~

下圖是殺人鯨表演~也是必看的重頭戲之一。

坐前幾排座位的人,都是一身濕~看到座位區全都是濕的,就知道拿相機的人,要坐後面阿~

下圖是明星動物區~當時連小豬都能出來表演了

幾乎都是帶著小孩的父母前來這館別。

明星鸚鵡~一聲令下,飛到觀眾席來,叼著小女孩手上的美金,拿回主持人身上。

現場可是一片驚呼阿~

聰明的狗狗當然也堪稱是明星動物等級。


人類的好朋友-狒狒~當然不能忽視牠的智商ㄟ

聖地牙哥海洋公園 地址: 500 Sea World Dr, San Diego, CA 92109美國

我是參加加州當地的一日遊行程,幾乎是九人座的車子就出發了,反正呢~車子就載到入口,導遊會帶著大家進場,也會先把他的手機留給團員,然後放大家鳥獸散,手拿一份全英文的區域圖,大家自己玩,設定好集合時間~到時集合就好。

但是,當時年紀小,又有點路痴,看到地圖還是整個人很暈的~後來還跟團員走散,也不會撥打美國的公共電話,找了一個老外幫忙,那人說他是澳洲來的,也不會用公共電話,然後他女友出現,就把他拉走了@@我一整個孤立無援,

當時2001年時,手機還不算很興盛,打不通電話,我突然想起...4點有海豚表演?大家都會去看,那我就四點去館裡不就好了?果然。後來跟團員遇上了!!!看來,我反應還是很不錯的ㄟ....

迷路過後,我發現自己膽子越來越大,2001年到美國,是我人生第二次出國,一個人買機票搭飛機到美國,還是會害怕,尤其是英文太破,當時入海關還被要求單子要重寫,單子一開始是旅行社幫我填的,住宿點填的是旅館,但我明明是要去住姐姐家~

當時海關還是坐在高高的椅子上,一臉不耐煩的一個黑人女海關把單子退給我重寫,好在後來旁邊的工作人員過來幫忙,重寫的地方還有另一個台灣學生,才知道原來是地址錯誤~重填一份新的就好。

旅行社一直認為我是要去跳機的@@我一直說我家人在美國,我買來回機票,怎可能要跳機呢?但他們不信,我回台灣後,還打電話給我,非確認一次不可...

但我後來發現,那次去美國待了18天後,膽子變大了,嘴巴喃喃自語連自己都聽不懂得英文,但就是滿腦子要說英文,把自己置於一個全英文的環境,是最好學好英文的方式。

 

【維多利亞郵輪體驗】

搭維多利亞遊輪,在這裡遇到一對來自華盛頓的越南華裔夫妻,是跳機客,

先生先來美國,幾年後又把家人都帶出來,夫妻感情非常的好,且非常熱心,幫我很多,非常謝謝他們。

忘記留下他們的聯絡方式。真是可惜~

☆關注最新旅遊、美食、生活資訊☆歡迎按讚+分享!【旅遊‧上癮‧鴉片館】 

延伸閱讀

美國加州●好萊塢環球影城●稱霸世界的電影魔幻工業/同場加映:中國城/好萊塢TCL中國大劇院
美國加州●赫氏古堡Hearst Castle●有錢人的奢華享受/來自全世界的真古董齊聚一堂
美國加州●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●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/三月還是冰天雪地的意外收穫/聽說有熊出沒的驚險刺激
美國加州●舊金山San Francisco●世界最彎的九曲花巷/希臘羅馬風格的藝術宮/一身國際橘的金門大橋
2014美國免簽後,購買機票+ESTA申請三兩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