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年,善化鎮的麵包店,最出名的就是亞洲麵包,那時幾乎所向披靡,每逢出爐時間,生意好得不得了,當年是打遍天下無敵手。

我最喜歡的就是在出爐時間去買麵包,記憶中那滋味,真是絕無僅有的美好。可能是街道的沒落、可能是麵包店不夠推陳出新,亞洲麵包是沒落了。

往前推移的話,我最愛的一間是開在善化老街上的,但在我很小時他就不在營業了,他家的吐司不只是甜的,上頭還是M型的,刷上一層糖漿,好軟好棉又好吃。

麥羅麵包店是新崛起之一,當時我也很不看好,畢竟小鎮人口有限,怎養得活這樣多間麵包店?

有次,吃到老媽買回來的吐司,奶香味十足,讓我真是驚為天人,從此只要回老家,一定要去「麥羅」光顧,甚至要帶幾條回台北解饞,因為,台北找不到「甜」吐司。

這間麵包店,善化鎮當地人都知道,出爐時間麵包搶的速度也好快,像是不用錢一樣。

下圖是我的最愛--白吐司。

份量約一整條吐司的一半,售價約30元。 

厚度分為三種選擇,厚片就是一般的厚片吐司,我買的是最薄的一種。

不過我覺得如果不是立刻吃,最好是買中級的厚度,免得麵包太軟,放到第二天都塌掉了。

這款吐司是甜的,奶香味很夠,新鮮買的時候當然是最好吃的,如果放了兩天後,建議使用鍋子,完全不加油,直接將吐司下去烤,比烤箱烤的好吃。

朋友推薦這款全麥的吐司,也是甜的。

一拿出麵包,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麥香,聽說賣的速度遠超過白吐司。

上網查資料,發現她們也到台南運河旁開了一間複合式餐廳,賣麵包、早餐、下午茶。

的確,困守在善化,銷售量太有限,總要走出去才有機會。

地址:台南縣善化鎮民生路412號

電話:06-5853326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JJ說:

我把吐司拿去送給家附近的早餐店吃,

多希望有人能賣甜吐司@@..,

因為我在台北,還真沒吃過這種奶香味足的甜吐司阿....。

如果說,台北人不愛吃甜的,

那台中洪瑞珍的三明治就不會賣那樣好,大批團購都往台北送,

只是,如何開發市場而已。

或許,不是用吐司的面貌,而是加工成三明治..或其他樣貌銷售,

應該會有不錯佳績,

至少我就是個潛在顧客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